英国披露泰坦尼克号沉没真相 并非撞上冰山

球时报记者郭芳报道 1912年4月14日,号称“不沉之船”的“泰坦尼克”号在救援到来的两个小时之前沉没了。此前,人们一直认为,导致这起事故的原因就是它撞上了冰山。但英国最近公布的一份文件称,真正的原因是它的船弓和船尾被铁制的铆钉闩住了。

据英国《每日快讯》11月2日报道,这份研究报告揭示了16种导致这一历史性海难的不同原因。其中,被特别指出的是,如果采用的是钢制铆钉,那么船就可以坚持到救援人员到来之时。报道说,在这种“最好质量”的招牌下,贝尔法斯特的哈兰德·沃尔夫船厂的建造者们挑选的却只是“最好的”铁制铆钉。

  冶金学家杰尼佛·库克·迈斯卡蒂1日晚说:“这个结果真让人吃惊,如果不是他们在这种虽然小却要求严格的细节(铆钉的选择)上犯了错误,乘客和船员们就不至于丢掉性命了。”

  对此,哈兰德·沃尔夫船厂否认说,在“泰坦尼克”号的建造或者用材上绝对没有任何错误和不当。

红色警戒3作弊器

  红警3都才出没几天,这么块作弊器就出来了。呵呵。

这个作弊器,我用微点的,提示是

程序:
C:DOCUMENTS AND SETTINGSYULIANGLOCAL SETTINGSTEMPRAR$EX00.391RED_ALERT_3_V1.0_PLUS_7_TRAINER_CHS_BY_KELSAT.EXE
是否删除木马程序及其衍生物?

可能被人加木马,这里先传上来了,大家衡量后使用,不过推荐还是不要用了,确实不在乎安全的可以用下。

867

清光绪帝死于急性砒霜中毒

中新社北京十一月二日电(吕子豪高欣华)记者今日从此间召开的“清光绪皇帝死因”研究报告会上获悉,颇多争议的光绪死因疑案,在百年后通过一系列现代专业技术手段得以确证:光绪帝突然“驾崩”系急性胃肠性砒霜中毒所致。

  “光绪之死”是上世纪初发生的重大历史事件,一九0八年(光绪三十四年),名为清朝皇帝实际上却被囚禁在瀛台的三十八岁的光绪帝和统治中国近半个世纪之久的慈禧太后几乎同时死去。这预示着长达两千多年中国专制帝制的崩塌,影响了中国历史后来的走向。但关于光绪的死因,近百年来却众说纷纭,正常死亡抑或被害而死的说法也一直争论不休,成为近代史上的一桩谜案。

  据清西陵文物管理处负责人介绍,光绪帝坟墓(清西陵的崇陵)曾被打开,后来清理封闭,留下若干头发、遗骨和衣服等由该处妥善保存。为解开“光绪之死”这一历史谜案,从二00三年开始,中央电视台、清西陵文物管理处、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北京市公安局法医检验鉴定中心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组成了“清光绪帝死因”专题研究课题组。同时,这一研究也被国家清史编篡委员会纳入《国家清史篡修工程重大学术问题研究专项课题》。

  据介绍,在不能开棺直验且时隔久远、检材条件很差等不利因素下,专家们历时五年,由光绪帝发砷入手,利用“中子活化”、“X射线荧光分析”“原子荧光光度”等一系列现代专业技术手段,通过开展对比、模拟实验、双向图例等工作,对清西陵文物管理处提供的光绪遗体的头发、遗骨、衣服以及墓内外环境样品进行了反复的检测、研究和缜密的分析。经科学测算,光绪的头发截段和衣物上含有剧毒的三氧化二砷即砒霜,而其腐败尸体仅沾染在部分衣物和头发上的砒霜总量就已高达约二百0一毫克。

  由国家清史编纂委员会主任戴逸教授等十三位专家联合撰写的《清光绪帝死因研究工作报告》称,根据相关研究,常人口服砒霜六十至二百毫克就会中毒身亡。光绪帝摄入体内的砒霜总量明显大于致死量。其胃腹部衣物上的砷是其含毒尸体腐败后直接侵蚀遗留所致,而其衣领部位及头发上的大量砷,则由其腐败尸体溢流侵蚀所致。

  中央电视台主任编辑钟里满则以光绪帝临终前参与诊治的医生亲笔回忆录及搜集到的军机大臣的日记等为依据,进一步确定了光绪帝属急性胃肠性砒霜中毒而亡这一结论。

  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专家王珂表示,此次光绪死因的确证,是运用现代科学技术和侦察思维解决历史疑难问题的成功尝试,是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研究并肩合作的范例,开辟了学术文化研究的新路径。该研究结果也会对中国史学界产生重大影响。

  据悉,二00八年十一月十四日是光绪帝去世一百周年,“光绪死因”在此时得以确证,别具历史意义。但关于毒死光绪的凶手,还尚待进一步研究论证。

今天看到个文章,说小灵通有可能会被退出历史舞台

     我都还用着小灵通呢,经过电信行业的几大巨头的合并,并各个运营商都有无线和固话,小灵通对于电信来讲好像也失去了那么点的意义,主要是他们获得了 CDMA,当然CDMA肯定是以后的发展方向了,对于小灵通可能要丢掉的可能,这个是从那篇文章中看来的。不过自己想想,好像也很有可能。我都还用着小灵通呢,如果免费给我转到CDMA网的话 考虑考虑。。。哈哈。。

RAID 0-5介绍

A:RAID,为Redundant Arrays of Independent Disks的简称,中文为廉价冗余磁盘阵列。 磁盘阵列其实也分为软阵列 (Software Raid)和硬阵列 (Hardware Raid) 两种. 软阵列即通过软件程序并由计算机的 CPU提供运行能力所成. 由于软件程式不是一个完整系统故只能提供最基本的 RAID容错功能. 其他如热备用硬盘的设置, 远程管理等功能均一一欠奉. 硬阵列是由独立操作的硬件提供整个磁盘阵列的控制和计算功能. 不依靠系统的CPU资源.
由于硬阵列是一个完整的系统, 所有需要的功能均可以做进去. 所以硬阵列所提供的功能和性能均比软阵列好. 而且, 如果你想把系统也做到磁盘阵列中, 硬阵列是唯一的选择. 故我们可以看市场上 RAID 5 级的磁盘阵列均为硬阵列. 软 阵列只适用于 Raid 0 和 Raid 1. 对于我们做镜像用的镜像塔, 肯定不会用 Raid 0或 Raid 1。作为高性能的存储系统,巳经得到了越来越广泛的应用。RAID的级别从RAID概念的提出到现在,巳经发展了六个级别, 其级别分别是0、1、2、3、4、5等。但是最常用的是0、1、3、5四个级别。下面就介绍这四个级别。

RAID 0:将多个较小的磁盘合并成一个大的磁盘,不具有冗余,并行I/O,速度最快。RAID 0亦称为带区集。它是将多个 磁盘并列起来,成为一个大硬盘。在存放数据时,其将数据按磁盘的个数来进行分段,然后同时将这些数据写进这些盘中。 所以,在所有的级别中,RAID 0的速度是最快的。但是RAID 0没有冗余功能的,如果一个磁盘(物理)损坏,则所有的数 据都无法使用。

RAID 1:两组相同的磁盘系统互作镜像,速度没有提高,但是允许单个磁盘错,可靠性最。RAID 1就是镜像。其原理为 在主硬盘上存放数据的同时也在镜像硬盘上写一样的数据。当主硬盘(物理)损坏时,镜像硬盘则代替主硬盘的工作。因 为有镜像硬盘做数据备份,所以RAID 1的数据安全性在所有的RAID级别上来说是最好的。但是其磁盘的利用率却只有50%, 是所有RAID上磁盘利用率最低的一个级别。

RAID Level 3 RAID 3存放数据的原理和RAID0、RAID1不同。RAID 3是以一个硬盘来存放数据的奇偶校验位,数据则分段存储于其余硬盘 中。它象RAID 0一样以并行的方式来存放数,但速度没有RAID 0快。如果数据盘(物理)损坏,只要将坏硬盘换掉,RAID
控制系统则会根据校验盘的数据校验位在新盘中重建坏盘上的数据。不过,如果校验盘(物理)损坏的话,则全部数据都 无法使用。利用单独的校验盘来保护数据虽然没有镜像的安全性高,但是硬盘利用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为n-1。

RAID 5:向阵列中的磁盘写数据,奇偶校验数据存放在阵列中的各个盘上,允许单个磁盘出错。RAID 5也是以数据的校验 位来保证数据的安全,但它不是以单独硬盘来存放数据的校验位,而是将数据段的校验位交互存放于各个硬盘上。这样, 任何一个硬盘损坏,都可以根据其它硬盘上的校验位来重建损坏的数据。硬盘的利用率为n-1。

今天家里的甲鱼卖掉了

      按我的意思,还要等个几天在出,不过在养下去,伤亡率就要提高了 还有我妈比较急就给出掉了,才12.8的价格,还要亏钱。还好产量不是很差,还可以,总算不用亏很多,但是干了一年白干 还要亏差不多2W多吧,够心疼的,不过产量今天抓起来还可以,都大家还挺开心的。呵呵,开心就好,只能这点地方稍微给弥补点吧。

     不在知道这个鳖价还能不能给涨多少的,本来是还有个贩子最后说13块也要,但是已经大家这边了,说着说着由原来的12.6涨到12.8,这样和这边都还要相差2千块钱呢,诶,不过算了,答应人家了,人家要,只能卖给人家了,本来都才12.6 还给涨了2毛呢,只能这么安慰了、

百度新闻稿:“有啊”回应阿里巴巴申明

一、 百度“有啊”对阿里巴巴在股价下跌了91%时停止在百度投放广告表示理解.在金融危机来临之时,不能真正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互联网公司将会受到巨大冲击甚至倒下,百度“有啊”相信共赢代表互联网发展的时代精神,并愿意为此提供道义上的援助.
二、 相对于资本市场上阿里巴巴在B2B领域的失败,阿里巴巴旗下的淘宝网是值得百度“有啊”学习的对象.

三、 百度“有啊”的第一步已经大幅超越淘宝.“有啊”Beta版已于28日正式上线,上线第一日访问量超过400万,上架商品数199万.根据公开数据显示,淘宝网上线100日时,日访问量155万,上架商品数9万余件.

四、 百度“有啊”呼吁阿里巴巴放弃恶意竞争,专注于为淘宝卖家和买家创造更好的用户体验.百度“有啊”相信正常的市场竞争有助于产业的良性发展,并期望淘宝能够成为受人尊敬的竞争对手.

百度“有啊”
2008年10月30日

真的打起来了。

今天去 我们那的 农行取西联,太让人伤心了

    今天跑到 我们那的农行去取西联,填好了单子,我确认无误就递了过去,她好像是应该看了下吧,竟然跟我说 发汇人 和 收汇人 都是错的,我说是不是大小写的问题,她说不是,我又说,那哪里错了?她说,这个不能跟你说,我靠,那让我怎么改?我确信我填的肯定都是正确的,因为我以前也在农行取过,而且也是同样填的,就没有按以前的大写填。我晕,后来我只能到我们那边的邮政去取的,同样填的 发汇人 和 收汇人,和 监控号,一点问题都没有。农行分明是刁难人,不想做这个麻烦的业务。应该给投诉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