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sql6.0

 没想到MYSQL 发展真快,最近去官网 现在已经有6.0版本了。不知道怎么样,找了一下资料也很少都没有,还有我想应该向下兼容

下载地址:http://dev.mysql.com/downloads/mysql/6.0.html

在最近举行的MySQL用户大会上,MySQL的首席执行官Marten Mickos宣布,即将推出MySQL开源数据库的下一个大型版本,也就是MySQL 6.0,这个新版数据库中将加入它们自主研发的Falcon存储引擎。

    MySQL公司还演示了Falcon存储引擎的最新的Alpha版本。第一个Alpha版本是在今年一月份发布的。 

    MySQL之所以开发Falcon存储引擎是对MySQL的竞争对手数据库厂商甲骨文进行回应。两年前,甲骨文收购了Innobase,迫使MySQL不得不开始了Falcon存储引擎的研发。甲骨文对Innobase的收购被很多观察家认为是对MySQL公司的沉重打击,因为MySQL一直在其MySQL数据库中集成使用的是来自Innobase的InnoDB存储引擎。 

    甲骨文对Innobase的收购,还促使MySQL向第三方软件厂商开放了它的数据库存储引擎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API),从而让它们可以开发适合自己的存储引擎。 

    Mickos并没有提供Falcon Beta版发布的具体日期以及什么时候MySQL 6.0和最终版的Falcon引擎将会出现。 

    Mickos表示,经过去年全力的内部开发,现在到了收获的收获的时刻。在2006年,MySQL研发的项目有Falcon、数据库监视和建议服务Merlin,另外还进行了一个补丁修复和改善代码质量的项目。

mysql6.0》上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