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里好难受。

      心中为什么总是有这么多的失望?可能我这么说对方也这么说,我给她的总是失望。但是我真的无法接受,现在这些。一次一次的有一次,都这样反复的发生。
难道就这么跟我说一下就这么难吗?明知道想着要说的,但是为什么还是隐瞒着说呢?可能是怕我不高兴,但是如果是怕我不高兴,为什么还要这么做呢?很多事情,在之前坦白了并不会有什么不妥,甚至可以理解,因为毕竟有难处。但是让人无法接受的是当问及了还要想着来逃避一下问题,是否真的要说。这难道不会让人失去对她的安全感吗?都说女人需要安全感,难道男人不需要吗?像我在平时已经很注意了,很多关于男女关系的都说了,但是她不同不可能来主动给我说。这样的女人能给于安全干嘛吗?为什么总是要来折我?为什么做事总是不想后果?为什么嘴上说的都是那么的没用?为什么? 一个无法预计后果,一个无法在乎后果,一个无法想想事情会怎么样的人适合吗?
   明明知道,这类事情瞒着会不高兴,明明当初肯定想到,但是最终还是没有说。可能事情坦白了会多一份宽容,但是瞒着事情可能就瞒过去了,但也可能还是会让人家知道的,也不想想这样瞒着之后的结果吗?图一时之快。世界上并不是什么东西都可以后悔的,很多的很多永远才就这么一次的。只要就那么一次错了,给自己的可能是一辈子的悔恨,一辈子的打击。但是当一个人在做什么事之前,不考虑到其他因素,或者考虑到了还要去那么做的人,能让人安全感吗?
   可以说这些,我不计较,我敢肯定其他人同样会计较。除非他不在乎你。
  哀,莫大于心死!一次次的这么下来,心能不死吗? 诶,感觉自从到现在,身体都拖垮了很多,真的。自己身有体会,一次次的,真的伤心,一次次的失望,对人的打击比什么都要重,虽然没有到一夜白头 这么恐怖,但是真的可以感觉到自己现在体质都已经弱了很多,真的,再下去真的承受不住打击了,真的会有一天彻底崩溃。一种种的事都触击这心里,揪着心里,这么揪着能不能痛吗?有些人事情过后可以当什么都不记得,可以当什么都没有,但是我不行。可能哭可以释放很多,哭号之后又一样,什么都没发生过。但是我不行,我以前哭过,但是现在已经无法哭出来,并不是没有感觉,只是把这些都压在了心里,想让他释放也无法释放。我,该究竟何去何从?还要一直折磨自己吗?或者一起折磨吗?
    很多都需要去珍惜,可能失去了什么都没有了,失去了会后悔,但是这么坚持着有意义吗?有吗?真的要当自己完全崩溃的时候吗?或者到那变成没有感觉的时候?不管什么都不会心疼的时候?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