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时候的事,我的救命恩人

    这些都是我爸妈跟我说的,那就是我小时候有一次差点没命,后来没一个路过的救了,具体情况是这样的:
那是一个寒冷的冬天,我那时候还很小,可以说一点都不懂事,据我自己脑海中的一点点回忆,是那时候我和我一个比我大的人一起玩,两个人再鱼塘边,拿了跟芦苇绰在鱼塘里面,说这样可以钓鱼。那时候小不懂事,就这么做了。后来觉得芦苇软软的,两个人就往上靠,这样一靠我的芦苇就断掉了。我整个了就掉进了鱼塘里面,而和我一起玩的那个,他也比较小好像是比我大三岁吧,可能是看着吓死了,就逃走了。当时刚好冬天天气比较冷,身上穿的衣服比较多,正因为这个后来才活命。身上传了很多衣服有棉袄等这些,可能是这些吃水比较慢,整个人沉下去比较花时间。幸好刚好不远处的路边有个人经过,被看到了,他就把我救了起来。我到现在也不知道这位人是谁,只知道的他是我的救命恩人了。那时他把我救了起来之后,把我就放到了旁边认识的人家里,由于天气很冷他衣服也都湿掉了就急着回去了。也没有留下姓名,更没有留下地址。现在想来想见一下自己的恩人都无法找到。虽然我并不大富大贵,并不能给于人家什么物质上的报酬。但是心里还是挺想知道一下,那位就我的恩人。

我小时候的事,我的救命恩人》上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