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雷达 4.6 (Radar Website Monitor 4.6) 站长必备 汉化版

网站雷达 (Radar Website Monitor)是一款多线程的网站监控工具,能监视HTTP, SMTP, POP3, FTP, DNS, TCP和数据库等多种internet网络服务,一旦有问题被检测到或有错误发生它会提出通报,也能分析服务器响应时间并向你发送报告。

原文件是用Radar Website Monitor 4.6英文绿色版,汉化的。

open_img('attachments/200709/8603176971.gif')

open_img('attachments/200709/6448557085.gif')
open_img('attachments/200709/9028284818.gif')
如果要监测网页中的关键字,请将“HTTP 方式”修改为“Get”
然后在设置关键字。

open_img('attachments/200709/0949156149.gif')

你也可以在网上找些免费的短信接口,网页地址放在“运行程序”栏,当你的服务器出问题后,可以及时通过手机短信帖子你。

下载地址:

http://www.maqie.com/download/Radar Website Monitor.rar

转自:http://www.im286.com/viewthread.php?tid=2144125&extra=&page=1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