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IdeaPad笔记本

浪科技讯 12月8日消息,来自产品官方网站的信息证实,联想集团在海外即将推出的个人消费类笔记本的子品牌命名为IdeaPad。按照Think系列的命名规则,该子品牌应为Idea。

  此次将推出的消费类电脑属于联想在海外的业务,其产品定位也与目前专注商务市场的Think系列互补,因此相关产品信息出现在了Think原来东家IBM的网站上。网站上的信息显示,11?0日,联想已经在IBM的网站上公布了两款采用Lenovo IdeaPad品牌的笔记本——Y510与T410。

  IBM加拿大官方网站上已经出现了Y510和T410的电池配件信息(见上图)。

  由于两款电脑均为笔记本,考虑到Think系列的命名习惯(笔记本为ThinkPad,台式机为ThinkCentre),联想的新品牌应为Idea,其中笔记本为IdeaPad,将来推台式机则为IdeaCentre。

  昨日下午,消息人士向新浪科技透露,联想集团计划2008年年初在海外推出的消费电脑子品牌确定为IdeaPad,并与目前的商务子品牌Think保持各自独立运作。(牛立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