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6FTP Server 可以和SERV-U 媲美的FTP软件,甚至要比SERV-U好

     刚刚今天试装了这个G6 个人感觉非常不错,设计思想等都要比SERV-U 要好,再安全控制方面当然也要比SERV-U要好了,可能是现在用的人还不是很多漏洞没有爆出来吧,反正众所周知SERV-U漏洞很多,安装和设置一不小心就会被专空子。G6 Server   还支持远程web管理。具体不说了,可以安装试一下。

下载页面:
http://www.maqie.com/read-941.html

下面做了几个抓图

open_img('attachments/200712/3299728976.jpg')

open_img('attachments/200712/3480123318.jpg')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