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模特朱拉女人

美臀,女人的最大杀器之一,往往一个丰满的臀部,会给女人增色不少,至少,在性感指数上会直线上升,毕竟,看臀品乳赏脸面,是大多数男人欣赏女人的第一反应。如今,火箭当家球星麦蒂的小弟弟昌西-麦蒂,则是春天到来迎上桃花运,泡上了世界超级美臀模特、古巴性感女郎朱拉,凭良心说,小麦蒂的女友比大哥的老婆好看多了,特别是那可以喷火的双峰和浩瀚的臀部,简直是“臀不可貌相,豪乳不可斗量。”

  这个社会,有时候很多事情让人无法理解,例如,帅哥身边总是很丑的女人,而好看的女人,身边又总是很丑的男人,按照俗话说,就是“好菜都被猪拱了,鲜花插在牛粪上,”终究其原因,还是多方面的,这里就不多说了。而麦蒂呢,在长相和事业方面,比自己的小弟好很多,基本是没有可比性,不过,他的老婆一直被公认不够匹配,当然,这里说的是外貌。但是,爱情,并不仅仅是看外貌的,其实,心与心之间的相爱,才是真正的爱情,因此,尽管老婆相貌不够出众,但麦蒂还是拥有令人羡慕的家庭。

  不过,对于麦蒂这样有名有利的男人,吊死在一棵树上,确实有很大难度,所以不难理解,为什么他有一个秘密的情人和私生女。

  至于麦蒂的弟弟,则更为直接,在找女朋友方面,看的就是外貌和性感指数。如今,小麦蒂的恋人,正是27岁的朱拉,这位女郎来头不小,小小年纪便闯荡国际T型台,作为古巴女人,她的绝世杀器就是无与伦比的大臀,由于肉感十足以及两片臀部的弧线呈现黄金分割线切点,多次被杂志评选为全球最美臀部女人,除了拥有火辣火辣的下身,她上面两个豪乳,也是难以估量。

  据说,如今小麦蒂和朱拉打得火热,两人已经亲密无间,甚至好几次晚上,都是单独相处,是否发生了一些大人该发生的事情,也许只有他们两人知道了。对于小麦蒂来言,小小年纪就拥有如此性感的女人,不得不羡煞旁人,毕竟,作为一个男人,这也是人生一大性事了。

  要知道:“人生在世,难得一逍遥。逍遥之时,寻爱千百遍,刨根问底还是房事最开怀。”

  但是小麦蒂有点太不够意思,找到一个这么火辣的女朋友,却喜欢带她来到火箭比赛场边,时不时的刺激下自己的哥哥。当然,朱拉在火箭场边观战,也是一个喜事,毕竟球场上打球的猛男们,都喜欢自己的表演被漂亮女人给关注,否则,哪里会流传“男女搭配,干事不累”的顺口溜呢?毕竟,这是经验,是前人的经验之谈,干啥事都是需要经验的,经验最重要!这也是当代大学生找工作,经常遇到的一难题。

  至于朱拉到底有多性感,其实不用多费口舌,看看她的火爆写真图,就知道什么是“豪乳不可斗量,美臀不可乱翘了。”一身黑色比基尼的朱拉,上面的两个肉球已经差不多要将胸衣给挤爆了,好在品牌产品质量有保证,因此超级豪乳尽管蠢蠢欲动的想要跳出来,但是敏感的两个凸点,还是老实的呆在黑布下面,尽管如此,还是让人感受到那扑面而来的火辣和春风。光滑的身躯下面,便是传说中的全球美臀,毫无疑问,那一根丝绸是多余的,所以朱拉故意想要往下拉,这种动作加上她微微张口的樱桃嘴,令人遐想连篇,进入前所未有的忘我境界。

  不过,朱拉更绝的,是最后来了一张板凳结合照,丰满的臀部紧紧贴在冰冷的铁板凳上,形象而又生动的绘画出“冰火两重天”的意境。而那豪放的挺起双胸以及瀑布般的秀美长发,更是让朱拉充满了成熟女人味,那一刻,看见图片的人是幸福的。

open_img('attachments/200805/4896189606.jpg')

open_img('attachments/200805/2524533902.jpg')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