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 农家小屋剧情简介/图片/影评

  在一个的偏远乡村,一群绑匪的绑架案变成了如影随形的噩梦。故事中的4个主要角色遭遇当地的一名神经病农场主,一切都变得像难以控制。
open_img('attachments/200805/4471742802.jpg')

英式的冷幽默加上后面的血腥变态杀人情节,这是一部准英式的B级电影。

从影片一开始就注定这是一次死亡之旅,调子都是冷色的。

说真的,只说真的,很久没看到这样cult的英式电影了。

包含了一切B级电影的元素,粗口,杀戮,血腥,变态杀人狂,绑架,黑色,荒诞。

好这口儿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影片快结束的时候,还有个向铁血战士致敬的镜头,大家去发现一下!走着~~

open_img('attachments/200805/5942410747.jpg')

open_img('attachments/200805/5607689243.jpg')

open_img('attachments/200805/8506224898.jpg')

open_img('attachments/200805/2146473664.jpg')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