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貌似对GOOGLE ad有点感悟

            我的站一般GOOGLE 的点击率在 0.7%左右,和有些人比起来点击率还算高的,也主要可能是我的PV比较低的缘故,如果按IP和PV还要和人家来对照这个点击率应该属于中下,看到有些人的站PV很高,而且GOOGLE 的点击率也相当的高,都差不多在2%的左右,单价也十分的高。

    今天貌似感觉自己有了一点对GOOGLE AD的感悟,我的原来都一个人在这么瞎搞,就把广告放上去了,也不知道怎么对广告大小,和广告位子进行优化,都一成不变的放在那里。以前这想着优化过,但是没有摆脱一个束缚,老是定向思维,以为广告差不多应该的336*300 尺寸的才合适,才单价比较高,点击率也比较高,所以就这么定向的在用这个尺寸大小的调整位置,但是结果却是都差不多。所以就后来还是按老位子放了。今天参考了一个单价高,点击率又高的站。看了让我大跌眼镜,看他的站的时候,找放的位置我都找了好久才找到他的GOOGLE的。原来就在一个小的地方放了一个小的横幅。就这么一个横幅,点击率在 2%左右,单价都是我的好几倍。是电影素材的站,按道理单价一般也不会很高的,但是他的却是很高。其中终于被我明白一个道理,有点茅塞顿开的感觉。

    我也找过相关的GOOGLE aD 广告自带匹配的相关介绍和他们的单价计费,一般来说在站上显示的广告是先匹配价高的广告,如果没有再匹配价低的。所以说放这么一个小的横幅,他匹配展示的是单价在你的站显示的广告最高的优先展示。而当用户点到的时候,都一般是价高的广告了。这个道理我以前就知道,但是放位置的时候总摆脱不一条,就是放这么小,这么少的能会有人点吗?所以以前也就一直没有试过。今天觉得侧地放掉以前的那种思维,把位子好好的换了,和尺寸也调整了,等过几天看看效果,不知道怎么样。主要是放一次广告要重新生成页面比较麻烦。如果效果不行,再换回原来的好了。只能尝试中找到最优化的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