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一个大二的暑假

    那个暑假可以说是大学当中的最后一个暑假吧,我和我女朋友留在了学校,没有回家,随便在学校旁边租了间房子,租了两个月,回想起来那段时光也是多么的美好。虽然好像生活过的比较艰辛,精打细算,但是也还是那么的庭过来了。房租记得是150块钱一个月的,呵呵,丽水嘛,也是拆迁户,所以价钱相对来说比较便宜,但是电费收的特贵,是按1元一度来收的,两个月电费就交了200多块。
     可以说丽水热也是一个比较又名的地方,放着对于浙江来说是最热的地方了,那时我们就一个小小的电风扇,还是同学那拿的,也这么挺过来了,感觉真的好厉害。丽水就是温差比较大,晚上后半夜来说一般是会比较凉快的,但是白天温度高是肯定的。那时女朋友差不多也就是找了个人家补习班去了几天,还有什么网通的话务员去了几天,那个话务员一点钱都没收,还有就是一个小孩子家教去了几天,还有就是冬冬姐那去了几天,我也去了几天,是交电脑的。都也是零零碎碎的,没赚几个钱的,还有就是家里拿了几百块钱。就这样过了一个两个人的暑假。
     那时候也由于读书,也没工作,钱来路比较少,所以暑假里可以说能省的者省。女朋友也没买什么衣服,感觉过的比较辛苦,但是感觉两个人也很幸福。
     其实当中有过很多的吵架,大大小小也很多,也不是为了什么事情就超起来了。记得有一次晚上一起外面纳凉逛街回来,买了西瓜,也买了其他有些东西,就是很不好拿,再买好西瓜的时候,说我来拿西瓜,但是她说一定要她来那,还有其他一些东西,我看她也并不好拿,这么一定要抢着自己拿。虽然是我骑自行车的,但是一个手拿个西瓜还是可以的,她这么要抢着自己拿,没办法也不去说她了。但是到了快要到的时候,竟然把西瓜打碎,那时我说了他几句"叫你给我拿,你不给,现在好了吧?" 可能说的比较严厉吧,她就一声不想了,一点反映和表示都没,那我就更来气了。有气没地方泻,后来就闹的两个人很伤心。她就是有一点很不好的,跟她吵架的时候不死不活,就是让我忍着气,诶。现在想想,我女朋友好的地方,其实真的比较好的,但是有时候要吵架也没办法。特别是在那个暑假那段日子,两个人总的来说过的很幸福。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