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xp实用的优化技巧

1:系统常规优化,关闭系统属性中的特效,这可是简单有效的提速良方。点击开始→控制面板→系统→高级→性能→设置→在视觉效果中,设置为调整为最佳性能→确定即可.
   2:“我的电脑”-“属性”-“高级”-“错误报告”-选择“禁用错误汇报”
  3:再点“启动和故障恢复”-“设置”,将“将事件写入系统日志”、“发送管理警报”、“自动重新启动”这三项的勾去掉。再将下面的“写入调试信息”设置为“无”。
  4:将“我的文档”文件夹转到其他分区:右击“我的文档”-“属性“-“移动”,设置到系统盘以外的分区即可。
  5:将IE临时文件夹转到其他分区:打开IE浏览器,选择“工具“-“internet选项”-“常规”-“设置”-“移动文件夹”,设置设置到系统盘以外的分区即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