盗版xp黑屏破解方法

    最近传言微软要给盗版用户黑屏,也不知道是否是真是假,不过道高一尺,魔高一丈。人家还是有方法可以必掉他的盗版验证。

   1.“我的电脑”右键“属性”,“自动更新”标签中,选择“关闭自动更新”。
   2.“我的电脑”右键 “管理”,在“服务和应用程序”里面的“服务”,找到“OfficeSourceEngine”服务,把其“启动类型”更改为“已禁用”,然后点击“应用”。
   3.点击“开始”,在“运行”项目栏输入REGEDIT,按回车键,在左边栏中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NTCurrentVersionWinlogonNotifyW-gaLogon”项,将整个WgaLogon项删除即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