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现有些人,借钱真没信用

记得23号应该上个星期二吧,一个朋友向我借600块钱,本来是不想借的,说是过个五六天马上还给我,还有自己本来钱也不多,刚好星期天也有很多东西要买。他口碑也不是很好,但是后来有说,过两三天,一定还给我,说25就还,但是等到25号,没收到钱,他打电话过来后来说什么汇错了,说26号9点半前一定汇到,不过我都觉得汇错肯定应该是忽悠的,既然他这么说26号9点半前能到,心里也相信他了,但是到了26号晚上我查了,还是同样没有,那天也催了,又说明天,诶。到今天刚查了,也还是同样没收到钱。

诶,自己借钱真的要好好的考虑考虑了,也不顾面子了,反正不借就是不借,借了钱,叫人家还都好像向人家讨钱一样了。钱还是拿到自己手上最好,还有有借有还,再借不难,从长远考虑,自己有信用,以后做事肯定也方便多了。弄的都没信用,以后还叫人家怎么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