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搞不懂福克斯是不是激光焊接技术的

 

    看宣传单上说福克斯是有激光焊接技术的,但是网上查了下,说福克斯不是激光焊接技术,因为他顶部有两个胶条,说是为了遮蔽焊点的。具体就不是很清楚了,但是网上看到一个他们的宣传资料,是09款福克斯的介绍,前面款的就不是很清楚了。不过09款上面也是有胶条的。

下面是复制来的。

碰撞救援 安全脱离

  当危难发生时,周延设计的安全车辆,必须要考虑到车身结构的完整与安全性,以有利于乘员救援与脱离的方便性与时效性。

  福特福克斯中立柱采用激光检测及独特的激光自动焊接技术,提升了整体强度;顶盖的三根加强梁可以减少侧翻时顶部的变形;门防撞梁采用了1200MP级别超高强度和热成型工艺;而前保钢梁最大抗拉强度达1500MP,用于抵抗碰撞瞬间的冲击力;加上以激光焊接技术接合的大面积高硬度钢,形成了福克斯固若金汤的坚固车体。

 
 
车身采用激光焊接技术

  6层塑钢材质的防爆油箱坚固安全,同时配备碰撞时油路自动切断系统,以防止外泄而造成的火灾事故,更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性。

 

反正已经订了他了,不知道有没有说的那么好就不清楚了,开车还是慢点好,以后多注意安全。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