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终于把汽车给订了。我的订车经历

    本来是昨天订的车,是福克斯1.8MT 三厢,车价10.6W,送四门贴膜,4+2次保养,工时卡,牌照框等了,其他也没什么了,但是后来接到一一起买福克斯的朋友,说其他另一家4S店,10.58W 其他条件都差不多,多一次保养,多个后档贴膜,其他送一个前雾灯和倒车雷达选一个,那销售打了电话,我也觉得和这边比相差可能优惠有点多,已经傍晚的时候过去谈了下。说前雾灯和倒车雷达都可以争取送到。但是这边已经交了1000快钱的订金,但是衡量了一下,还是那边合算,所以今天决定到这边来把订金给退掉。

  首先联系了这边的销售,然后就过去了。可能今天星期天吧,那边昨天订车的销售等都不再,有一位经理在,就直接跟那经理联系了,经过“谈判”后来直接再多给现金优惠10.5W,那就差不多和车价优惠了1.4W,再后来又磨了个后档风玻璃贴膜。就和另一家4S店,相差800快钱,差不多少了 前雾灯,和倒车雷达吧,其他也都差不多了,就这样,被多优惠了1000块,想想也好的。以后买东西,真的还要多磨磨,这样两边合起来差不多么,就这边不想退了,说退也有点麻烦的。

最后应该敲定,1.8MT 三厢的价格是 10.5W,感觉和网上人家反映的其他地方的价钱,已经算比较优惠的了。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