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让无线路由密码不被破解

路由加密不要用 WEP加密形式,WEP容易被人家破解密码,换成WPA加密形势就行了

下面是简单的WEP破解密码过程

先用ethreal嗅探IP包,当数量到一定程度就可以用软件运算出几个密码,然后在一个个试就行了。

查找SSID和加密方式可以用Airdump,破解可以用AirCrack。

如果是用windows操作系统的话,直接使用WinAirCrackPack工具包,里面有所有用得到的工具。
 

一、使用airodump抓取无线网络数据包并破解SSID名称:
 不管是找出已经禁用了SSID号广播的无线网络还是进行WEP解密工作,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通过无线网络sniffer工具——airodump来监视无线网络中的数据包。
第一步:打开文章中下载的winaircrackpack压缩包解压缩的目录。
第二步:运行airodump.exe程序,这个就是我们的sniffer小工具,他的正常运行是建立在我们无线网卡已经更新驱动的基础上。
第三步:这时你会发现显示的信息和安装驱动前已经不同了,我们的TP-LINK网卡名称已经变为13 atheros ar5005g cardbus wireless network adapter,也就是说他成功更新为与atheros兼容的硬件了。我们输入其前面的数字13即可。
第四步:接下来是选择无线网卡的类型,既然说了是与atheros相兼容的,所以直接输入“a”进行选择即可。
第五步:我们在这里输入0,这样将检测所有频段的无线数据包。
小提示: 实际上要想知道一个无线网络使用的频段是非常简单的,可以使用无线网卡管理配置工具,就像上文提到的那样,可以知道该无线网络使用的速度和频段,但是无法检测出SSID号来。
第六步:同样输入一个保存数据包信息的文件,例如笔者输入softer。这样可以把检测到的数据包以及统计信息一起写到这个文件中,并为使用其他工具提供基础保证。
第七步:是否只收集wep数据信息,我们点N”。这样将检测网络中的所有数据包不只WEP加密数据。
第八步:最后airodump会自动检测网络中的所有频段,对无线网络中的无线数据包进行统计和分析。
第九步:当统计的数据包比较多的时候,就可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