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福特、蒙迪欧,福克斯召回部分车型

中国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24日发布公告说,上海通用汽车、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一汽轿车将各自召回部分车型。

  上海通用汽车公司、重庆长安福特马自达汽车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分别向国家质检总局递交了召回报告,决定自2009年4月27日起,各自召回部分车型,三家汽车公司召回车辆总数共计13549辆。据悉,受同一供应商影响,这些车辆的天窗玻璃在装配前表面受到污染,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天窗玻璃与支架脱离。
 

福特品牌:

从2009年2月16日至2009年3月2日(含)之间生产的蒙迪欧-致胜2.3L所有车型、福克斯1.8L自动档车型和福克斯2.0L所有车型,召回车辆总数为3127台。   蒙迪欧-致胜2.0L舒适型、福克斯1.8L手动舒适型、2009年2月16日之前以及2009年3月2日之后生产的蒙迪欧-致胜和福克斯不受本次召回影响。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