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两个宽带的合并方法

1.PPPOE 拨号+蹭网,要2个路由器,都是要DD-WRT。
2。2个普通陆由器(PPPOE 或蹭网)+DD-WRT 路由器。

先讲第一种。蹭网路由—(以下为A)设IP 为:192.168.2.1. dd-wrt 路由(以下为B)设192.168.1.1 。
B 要DD-WRT V-24 SP2 .将上传的jffs 文件用winscp 上传致B的 /root /jffs 文件夹内。
将/jffs 文件夹内的WAN2.FIREWALL 文件中的 MAC 地址改为你的路由器的MAC地址。
在administartion选项中的backup页面的Restore Settings。browse我上传的BACKUP.bin文件。

将要拨号的modem网线连到B的wan口,蹭网路由的LAN口连到B路由的第4个LAN 口。
重启。

相关资料:
http://www.dd-wrt.com/phpBB2/vie … 595e5ea66aea2d1f432

再讲第2种情况,要3个路由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