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福克斯 EcoBoost发动机

  从2009年起,福特将推出全新EcoBoost发动机。EcoBoost采用涡轮增压和汽油缸内直喷技术,能够降低20%的油耗和15%的CO2排放量。 从具体的发动机排量看,尽管Ecoboost系列拥有4缸、V6和V8等多种型号,但最适合国内在产车型无疑还是直列四缸的1.6T和2.0T两款。明年的福克斯改款很有希望增加1.6T的车型;而2.0T则应该会出现在蒙迪欧-致胜车型上。
iosis MAX

“第一个是绿色,绿色就是代表节能、环保。”刘淳玮称福特提出的EcoBoost是涡轮增压直喷的技术,它可以让废气排放减少15%,让耗能减少20%。明年搭载这项技术的福特汽车将进入中国市场。“智能方面,我们跟微软推出车载的娱乐活动叫SYNC,我们希望将来导入中国市场。

它工作的原理所有东西都利用声控,很多高端车都有,但不是很好用,但我们这个系统界面非常简洁。”刘淳玮表示,SYNC已经是一个成熟的技术,有望尽快被推行到中国的汽车市场。“安全方面。福特的产品大家都觉得是非常安全的车子。这次我们展台上,我们安全有五次元的安全。”刘淳玮称,安全的汽车就是要在一般的路面上可以很简易轻松的驾驭。
 

 

福特在北美车展上推出了Explorer概念车,该车搭载的使用了福特最先进的EcoBoost技术,这次展示标志着EcoBoost技术正式登场。福特宣布今后福特汽车将大量应用该技术。到底EcoBoost能给广大车主带来什么呢?
Ecoboost发动机对车主来说最大的好处在于可以减少花费。
EcoBoost采用涡轮增压燃油直喷技术,用尾气驱动涡轮,加上缸内直喷技术,提高了涡轮增压的瞬态反应,最大程度降低了涡轮迟滞,也提高了压缩机的压缩比,从而降低了进气温度,削弱爆震性并提高了燃料效率,可以用排量较小的发动机达到大排量发动机的效能。以福特汽车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为例,它能在2000到5000转的转速下输出超过460.7牛•米(340磅英尺)的扭矩,而传统的4.6升V-8自然进气发动机在同样转速下的扭矩则为420.05牛•米(310磅英尺)。相应的,相同排量的EcoBoost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比传统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强,同时燃油经济性提升达20%,EcoBoost V-6发动机每消耗1公升燃油可多行使0.8公里。
在输出更多动力的同时,EcoBoost V-6发动机比传统V-8发动机少了两个汽缸,发动机体积和重量降低不少,行驶中的油耗相应降低了。另外,发动机的维修和保养时费用也相应降低,相对于现在热炒的混合动力发动机,使用成本也有20%的降低。
高效的燃油使用必然带来更佳的环保效果,Ecoboost发动机比普通发动机的二氧化碳排放降低15%,减少温室效应带来的影响。
这么看,EcoBoost确实能为车主带来不少经济效益。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