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9号-8月10号,8号台风莫拉克路径图

       中央气象台2009年8月9日18时发布台风红色警报:今年第8号台风“莫拉克”(MORAKOT)的中心已于今天下午4时20分在福建省霞浦县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有12级(33米/秒),中心最低气压970百帕。下午5时其中心位于福建省霞浦县境内,就是北纬26.6度、东经120.0度,中心附近最大风力仍有12级(33米/秒)。预计,未来“莫拉克”将以每小时10公里左右的速度向偏北方向移动,强度缓慢减弱,今天夜间将进入浙江南部地区。
        台风“莫拉克”未来72小时路径概率预报图受其影响,今天晚上至明天白天,台湾以东洋面、东海大部海面、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巴林塘海峡、台湾省沿海及中部山区、福建北部沿海、浙江沿海、长江口区、江苏沿海、上海沿海及黄海中南部海面将有7-9级大风,部分海域或地区的风力有10-12级;江苏南部、安徽东南部、江西东北部、上海、浙江、福建大部以及台湾有暴雨,其中,浙江中东部、福建东北部、上海东部和南部、台湾西部等地有大暴雨,浙江东部和福建东北部的部分地区有特大暴雨;太湖流域有暴雨,局部有大暴雨。

 

还以为台风不会来浙江北部,见了路径图,发现这次我们这边可能也要受台风影响了。

8月9号-8月10号,8号台风莫拉克路径图》上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