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顿绿茶 香水[转]

好的香水通常都包含有上百种香精,一瓶香水,大致可分为前味(Top Note)、 中味(Middle Note)和后味(low Note),因此她的味道不能和普通纸巾作比较。维达纸巾是单纯的绿茶味道,而雅顿绿茶属于清新花香调,我本人也用过,个人觉得她的前调是比较冲的,应该是和大黄、柠檬、橙皮这些成分有关,而中调就很柔和淡雅了。
前味:葛缚子、大黄、柠檬、橙皮、佛手柑
中味:绿茶、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
后味:桦树苔、麝香、白琥珀
另外还有一点需要提醒mm注意,雅顿绿茶虽然称之为绿茶香水,正像安娜苏魔镜我们称之为蔷薇香水一样,不能认为他就是单纯的绿茶或蔷薇味道,而更重要的是,她想要传达一种绿茶/蔷薇的特质,除了绿茶的味道特征,更重要的是她的品质特征,她的清香、淡定、雅致、朴素都能够在这瓶香水中得到体现,这也是多种香精糅合后得出的效果。因此薄荷、茉莉、康乃馨、茴香在这瓶香水中也占有很重要的地位。虽然我们不可能清晰地辨别出味道中的成分,但总体的味道却能给我们带来美好的感官享受。
至于她的尾调,则是体现绿茶与个人的肌肤相融合后散发的个人气质,同时也是对整瓶香水的一个总结。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