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幽灵水晶图片、简介、功效

【简 介】 绿幽灵水晶又称绿色幻影水晶,异象水晶是指在水晶的生长过程中,包含了不同颜色的火山泥等矿物质,在通透的白水晶里,浮现如云雾、水草、漩涡甚至金字塔等天然异象,内包物颜色为绿色的则称为绿幽灵水晶,同样道理,因火山泥灰颜色的改变,也会形成红幽灵、白幽灵、紫幽灵、灰幽灵水晶等。而“幽灵”的说法则来源于西方的理论,即美钞是绿色的,而水晶中的绿色金字塔反映出了宇宙的机理,是从无到有,创建根基的原始力量,因此代表了现今社会白手起家的创业者和事业成功人士的奋斗精神,而备受人们的追捧。
【功 效】 创造事业财富,主正财,招财,纳财
    绿幽灵水晶发出的绿光是现代经济动脉光,主正财,若想扩展事业,吸引更多的财富因缘,非绿幽灵莫属。绿光是开发心轮对应的光,因此绿幽灵对开发心轮也有功效。此类水晶内含物为 灰白到浅绿到深绿的绿泥石包体,由于水晶晶体的透明与青苔体的不透明之间常产生充满诱惑的光与影,因而得名。内含物通常形状不定,有的似蓬莱仙山,有的象古埃及金字塔,有的兼具意象之美,更有的发出魅惑难测的光彩。据说可运用绿色或粉红色光治疗心痛、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疗癌症最好是用綠色。只有绿光只选择健康的细胞供给养分。由于绿色位于光谱中心 ,是最平衡的颜色。压力大时,拿着绿幽灵冥想绿光充满全身,可以解除紧张放松自己。

     生理作用:第四轮影响的腺体为心、肺、免疫系统、胸腺、淋巴腺,据说可运用绿色或粉红色光治疗心痛、心脏病、高血压、呼吸困难、紧张、失眠、愤怒、妄想、癌症,尤其治疗癌症最好是用绿色。一般来说,白色光可以用来治疗任何疾病,但白光太滋养,会养肥癌细胞,只有绿光只选择健康的细胞供给养分。由于绿色位于光谱中心,是最平衡的颜色。压力大时,拿着绿幽灵冥想绿光充满全身,可以解除紧张放松自己。

   心理作用:大家都说绿幽灵水晶是正港财神,能带来因事业所产生的财富,据说提出这个说法的的其实不是人,而是灵。原来他是八○年代美国流行一时的新纪元拥护者Larzaris,他的理论是–美钞是绿色的,而水晶中的绿色金字塔,反映出宇宙机制,从无至有,在物质世界建立根基的原始力量,所以被喻为财富水晶的极品。与农业社会中渴望意外之财的黄色光不同,这个时代的人们更渴望经由努力创业,白手起家,事业有成并对社会有贡献的精神。所以绿幽灵水晶的出现,有着特别的时代意义!

   绿色光与粉色光皆对应心轮,代表符号就是大卫星,刚好介于上三轮与下三轮之间,胸部中央。心轮为"第四轮",第四轮平衡的人,特征是怜悯心强、人道主义者、乐观正面、喜欢看人的优点、友善、好交际、在团体中是活跃份子、感性。两性关系中能屈能伸,渴望灵肉合一的性,否则容易寂寞。最终目标为找到身心灵结合的感情与对象。

【分 类】 聚宝盆 :由于异象水晶是内涵各种火山泥内包物的,因而会出现各种各样、千姿百态的幽灵,所以极具观赏价值,有晶体清澈且绿的;有晶体绿而有大量内包物聚集在一起的,叫它为聚宝盆。
    金字塔:晶体内包物形成三角形塔状的,俗称金字塔,金字塔形状代表宇宙间的创造力量,代表不断进步、步步高升的寓意,故备受青睐。
    千层山:晶体内包物呈多层状的,俗称千层山。
    满天星:晶体内包物如星星一样随机呈现,俗称满天星。
   花幽灵:又称红土水晶,属幻影水晶的一种,透明水晶里面的红色矿物质应是红色火山泥,有时也会跟白幽灵或绿幽灵水晶一样有千层及内部有立体三角形金字塔的出现。对肝、肾有特殊治疗作用(更有意思的是,它的褚红色彩和肝肾很相像),而红色色光对生殖系统也很有帮助,对女性子宫卵巢及内分泌等也有调理作用。可改善过于理性,冷静的思考模式,使人更具人性与慈悲心,增加包容心与同理心,平衡过多的蓝色气场。花幽灵,又叫四季发财,也有叫春夏秋冬,因为里面有多种幽灵,绿为春,红为夏,黄为秋,白为冬。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