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晶辐射

辐射是能量传递的一种方式。比如我们生火取暖。火的热能就是通过辐射这样一种形式让我们觉得暖和的。

其次是要分清辐射源和能量类型

一类我们称之为:非游离辐射,其能量源较低。比如太阳、日光灯等

一类被称为:游离辐射,其能量较大,能使物质产生游离作用的辐射。

究竟是说水晶具备是一种辐射能呢还是说水晶有经过辐射处理(一般我们在行业内称为辐照处理跟确却)当然用来对水晶辐照改善的辐射源的确是高能粒子。当然她是否会 足以给人体造成伤害那就还要考虑到其残余的放射能了。一般说来,眼下的水晶优化品是不会对人体带来伤害的。

 水晶属于一种天然矿石,如果从物理的角度来分析,天然矿石都含有一定的杂质,具有一定的辐射,辐射大的话会对人体健康产生危害。市场上的真水晶一般纯度不会很高,有一定的辐射。水晶能旺财、降福等等说法是商家的促销手段,科学上没有这方面的认定。但水晶本身确实具有药用功能,在《本草纲目》上也有记载,水晶粉末可入药,大块的水晶佩戴在身上可镇静降温。至于水晶辐射的问题不用太过忧虑,天然宝石大部分没有这方面问题,而且经过检测能很容易检测出来。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