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o many connections

1.可能是mysql的max connections设置的问题
2.可能是多次insert,update操作没有关闭session,需要在spring里配置transaction支持。

解决:
1.修改tomcat里的session 的time-out时间减少为20,(不是必改项)
2.对处理量大的对数据库insert或update的操作提供transaction支持.

原因:

因为你的mysql安装目录下的my.ini中设定的并发连接数太少或者系统繁忙导致连接数被占满

解决方式:

打开MYSQL安装目录打开MY.INI找到max_connections(在大约第93行)默认是100 一般设置到500~1000比较合适,重启mysql,这样1040错误就解决啦。
max_connections=1000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