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支持FLASH 游戏,FLASH Lite 下载

新增文本功能以下与文本处理相关的功能是 Lite 2.0 的新增功能:
Flash Lite 2.0 中的所有文本都基于 Unicode。
Flash Lite 2.0 提供对 HTML 格式和 TextFormat ActionScript 类的部分支持。 追加键支持 Flash Lite 2.0 提供对设备键的追加支持,包括支持 QWERTY 键盘、最多支持 12 个软键(包括标准左右软键)。 新增系统功能信息 能够控制背照持续时间并设置自定义焦点矩形颜色 XML 处理支持 Flash Player 7 中的以下功能在 Flash Lite 2.0 中不可用:
在 Flash Lite 2.0 中不支持或部分支持 Flash Player 7 中可用的几个 ActionScript 类。
使用 XMLSocket 类的套接字通信
支持与 Macromedia Flash Media Server 进行通信
远程共享对象(部分支持本地共享对象)
本机支持 Flash 视频 (FLV) 回放
支持 Flash 应用程序协议(Flash Remoting 使用的二进制数据通信协议)
文本字段的层叠样式表 (CSS) 格式设置
设备字体遮罩
高质量呈现时的位图平滑处理 软件请安装于E盘,汉化文件请放到E:resource/apps下覆盖原文件!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