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来横祸,被追尾都还要赔钱。

     这几天都一直为这个事情郁闷着,我爸的车出了车祸,而最冤的是一起典型的疲劳驾驶追尾事故,但是都还要赔钱。最麻烦的是,后车的司机死亡了。我们家都为人处世,老实、勤奋,但是受到的确是很多的不顺,为人老实,被旁人欺负,而这又碰到这么不幸的事情。

     同车道追尾事故真在行驶的前车,于情于理都应该是后车的全责,但是可能考虑到交强险赔付问题,弄个次责给前车,也没有话说,但是这样一来后车想到的就不光只要点交强险那么简单,而想要的是更多更多的赔偿,但是这个赔偿,如果按比例来分,次责即使赔10%那也都要好几万,对于一个农民来说,几万并不是小数目,我爸每天两点钟起来,冬天夏天都是如此,一年才赚一个钱,还不够赔这么一层,这个血汗钱谁赔的出手?如果对方有良心,知道其中赔的钱赚来不易,说真的是血汗钱,我在想难道花的出手吗?我爸都凌晨2点钟起来,来去都要跑2、300公里,除去油钱也就赚个百来块钱,而且车上4、5吨的货,全部要一个人一点一点的帮人家搬下来,难道来挖我们这点钱,会花的心安理得吗?

   心中还难忍一口气,开始说的是让认个次责,保险拿了赔给他们,但等真有个次责的时候,却狮子开口10万都还嫌少,难道还让人咽的下这口气吗?心中还要闹成一团火,都爬到头上来了,永远要记住一个道理,世界上没有几个是好人,你帮了人家,人家并不一定会记着你,来感谢你,来帮你。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