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 DWL-120 USB无线网卡 驱动

D-Link作为无线网络的先锋,在无线局域网方面取得了领一种突破性的革新DD-Link AirPlus系列支持高达22Mbps的高速率网络设备。
作为新型的网络设备,D-Link AirPlus DWL-120 无线增强型USB网卡采用德州仪器公司最先进的802.11b硅芯片技术,DWL-120完全兼容IEEE802.11b标准,使得可以与现有的802.11b设备一起使用。在标准的802.11b网络中,用户可以使用比传统的802.11b设备快1倍的速率来传送文件以及交流信息。在与其他D-Link AirPlus 网络设备连接时,支持最高22Mbps的速率。
DWL-120支持256bit 的WEP加密方式,为用户提供更高级的数据传输安全性。符合USB1.1的接口标准,可使用于配备USB接口的笔记本电脑或者台式电脑,安装方便,易操作。支持Ad-Hoc, Infrastructure 无线网络,无线漫游模式等网络操作模式。

dwl120_xp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