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PS LNMP套件 mysql 运行不起来 错误解决

发现MYSQL链接错误,找了原因,启动的时候出现 如下错误

ERROR! MySQL manager or server PID file could not be found!

找了好久也找不到原因,后来去了VPS控制重启试下,发现空间占用95%,感觉估计可能是空间满了的缘故。后来删除了MYSQL的日志,重新启动发现果然没问题了。

省的麻烦,也不会去看日志,禁用方法为:

 vi /etc/my.cnf把里面的
#log-bin=mysql-bin
#binlog_format=mixed
注释掉,重启mysql服务即可.

汽车U盘初始化时间太长 解决办法

很多汽车插了歌曲较多的U盘,初始化都要等待半天,可以通过小方法解决,把U盘格式化成fat格式就可以,具体格式方法.

无法直接通过windows的格式化程序完成,需要采用一下办法:

1、我的电脑-管理-磁盘管理-格式化

2、在DOS环境下,用format程序,手工格式化成FAT。开始,运行,输入 cmd format x: /fs:fat (X为你的SD卡盘符)
这个我没实验!

 专用格式化工具

专用格式化工具

映泰 TForce6100 AM2 主板支持CPU型号

淘宝单子越来越多,但是碰到的无聊的人也越来越多

有个买家,卖出去东西后,兼职是实在忍无可忍了,要是在面前直接过去拼了的想法都有,但是对于他那种咄咄逼人的态度,还是尽量克制了情绪,回复了我应该回复的内容。但是人家不理解,又有什么办法呢?林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这些人往往不会承认自己的原因和问题,一个劲的就只会找人家麻烦。

而对于这个人,评价的时候也非常注意,1,收了货迟迟不确认,2,系统自动确认后,迟迟不评价,反正我也懒得评,这种人评出来的话没什么好讲,后来系统快确认的时候,他评了。我也只能跟着评了,但是评的时候留了个心眼,看一个评一个。过来不出所料,有个中评,鸡蛋里挑骨头。本相安无事,多一事不如少一事的想法,人家给我好评,我也算了,其实起初我就想直接给他差评过去,但是作为卖家不能这样。退一步海阔天空,但是麻烦还是来了,就直接给他了他四个差评。其实也是应该给的,也并没有什么情绪,而且写明了为什么给差评的理由。

可人家产品都签收了20天了,看到我给了他差评,竟然今天还发维权退货,要是这种人买了人家吃的,过了20多天,申请退货,不知道发给卖家的是什么?

实在太郁闷了,诶。

附上聊天记录,直接复制,该做的还是需要做,隐藏了买家的ID。

是醉逍X (2011-08-01 20:01:03):
在?
kernly (2011-08-01 20:01:12):
您好,在的
是醉逍X (2011-08-01 20:01:36):
DIY 充电的发的白色的,我要的黑的
kernly (2011-08-01 20:02:31):
嗯,实在不好意思,接单的您就跟他说了,他也忘记备注了,发货的而又不是同一个人,打单的时候都按单发的,所以可能发错了。

如果您介意颜色的话,您只能退过来帮您换了

是醉逍X (2011-08-01 20:03:15):
是,我是想退,天很热,找快递还要麻烦,你还要再发来,不耽误时间呀,唉
我还要包,唉
 
kernly (2011-08-01 20:03:58):
我们的责任会帮您承担换掉的,实在不好意思。如果拍的时候备注了,打单会一起打出来,肯定就错不了了
运费会退给您的
kernly (2011-08-01 20:06:20):
当然如果不不介意颜色么,当然就最好了。

如果就材质的话,白色和红色的,要比黑色的好

日期:2011-08-05
是醉逍X:(23:11:12)
的i?
是醉逍X:(23:11:15)
在不?
kernly:(23:11:50)
您好,在的
是醉逍X:(23:12:51)
那个线
是醉逍X:(23:12:57)
10合一的
是醉逍X:(23:13:07)
其中一根插NOKIA小口的不好用。
是醉逍X:(23:13:15)
接触非常不好
kernly:(23:13:22)
所有的诺基亚手机都不行?
是醉逍X:(23:13:32)
我是用的那个小口的
 
是醉逍X:(23:13:40)
一会正在充电,一会拔出充电器。
 
kernly:(23:13:55)
你的诺基亚是什么型号的?
是醉逍X:(23:14:01)
5800
 
kernly:(23:14:31)
是电池盒上充 提示这个吧?
是醉逍X:(23:14:39)
是醉逍X:(23:14:52)
但是换根原装的线就好了
是醉逍X:(23:15:09)
盒上那个USB口的地方,接口太浅了。
kernly:(23:15:33)
那这个应该是原装的线USB头带芯片的缘故
是醉逍X:(23:15:59)
别的头我试过几个都好,就是这个细口的不行
 
是醉逍X:(23:16:08)
太扯蛋了,我就用这个细的,别的不见得能用上
 
kernly:(23:16:13)
其实并不是线的原因,而是手机没法识别,就提出来了,您可以试下 非诺基亚智能机的
是醉逍X:(23:16:40)
一会我插电脑USB上再给我手机充充试试
 
kernly:(23:16:53)
这个有什么好扯淡的,你不信可以将您的诺基亚原装的线 USB那头拆开了看下 是不是有芯片的
是醉逍X:(23:17:01)
还这样的话我就要求退货

 

是醉逍X:(23:17:18)
不是。。。
是醉逍X:(23:17:21)
接触不良
 
kernly:(23:17:32)
是醉逍X:(23:17:35)
我使劲插一下就好了,稍微一碰手机,就不行了。
kernly:(23:17:52)
使劲插一下的话 也马上被退出来的吧?
是醉逍X:(23:18:23)
你看,他确实有问题的。
 
是醉逍X:(23:18:33)
不是你在这里和我辩论半天就能把他说没问题了。
 
是醉逍X:(23:18:47)
我觉着就是接触不好的事,是这个玩意的质量问题,就是这引细头不行。
 
是醉逍X:(23:19:08)
有时候手机放好了位置,就正常充,一动手机,就不行了,稍微一碰就不行。
 
kernly:(23:19:24)
有些是可能有问题,但是充诺基亚手机 需要带升压的,经常反映人家提示这个情况,但是我这边找了好几个线 试过我非诺基亚智能机的,都没碰到过这个情况
是醉逍X:(23:19:39)
我还有根白色的非原装的NOKIA线,插上也没问题。
是醉逍X:(23:20:04)
你的意思让我换手机?
 
kernly:(23:20:37)
这个 也说不好了,诺基亚的我都头痛死了,诶,

您那边可以试下 非智能机的 十分能够正常提示充电,如果还是这样就是线的问题,您直接退给我

是醉逍X:(23:20:47)
我买来这东西,就是给我的智能机服务的,你让我去试非智能?
 
是醉逍X:(23:20:57)
有什么意义啊?
 
kernly:(23:21:07)
但是这个东西,诺基亚的标准很麻烦的啊
是醉逍X:(23:21:15)
如果非智能机好用,还不给退了呀?我晕。
 
kernly:(23:21:42)
那你要退都退过来好了
kernly:(23:21:49)
要退的话,请您及时退回
kernly:(23:22:18)
你去可以看测一下 诺基亚智能机的原装充电线的输出电压,一般都在6V左右
是醉逍X:(23:22:26)
你看。
 
是醉逍X:(23:22:31)
我是普通消费者
 
是醉逍X:(23:22:36)
我不管什么电压电压
 
是醉逍X:(23:22:49)
反正拿回来放到我手机上充电时断时好,就是不好用。
 
kernly:(23:22:49)
我知道,但是我跟你解释了,您不理解,叫我怎么办呢
是醉逍X:(23:22:59)
不是,你跟我解释这半天?有什么意义?
 
是醉逍X:(23:23:07)
解释了线就好用了?
 
是醉逍X:(23:23:08)
就能
kernly:(23:23:08)
我承认可能是线不好,但是有些并不是线的问题,是电压问题
是醉逍X:(23:23:16)
就能正常给我手机充电了?
 
kernly:(23:23:21)
有些并不是线的问题,是电压问题啊
是醉逍X:(23:23:29)
那说明你的电池盒也不好?
kernly:(23:23:42)
电池和是标准5V输出,诺基亚的要6V
kernly:(23:23:54)
N8 的要 8V
kernly:(23:24:01)
所有用原装的可以充
kernly:(23:24:12)
以为他的升压模块集成在线上了
kernly:(23:24:17)
因为
是醉逍X:(23:24:53)
…… 原装充电器上写着输出:5v
 
kernly:(23:24:55)
kernly:(23:25:02)
充电器是5V的
kernly:(23:25:25)
但是线那头带了升压芯片,你等下 我找个拆解图给你看一下
是醉逍X:(23:25:32)
等下。
 
是醉逍X:(23:25:45)
既然你的产品能拿出来卖,就说明可以让所有手机都用。
是醉逍X:(23:25:49)
对不对?
 
是醉逍X:(23:26:02)
现在他不能用,不管什么问题,线也好电压也好,总之我原装线行,你的线不行,对不对?
 
是醉逍X:(23:26:09)
你还拿图给我看干嘛?对不对?
 
是醉逍X:(23:26:37)
这么简单的道理,对不对?
 
kernly:(23:26:49)
我的意思是,叫做万能充的,能适用的了一万个型号吗?
kernly:(23:27:06)
诶,这个叫我怎么解释啊,有些设备都有自己的特定要求的,没办法啊
是醉逍X:(23:27:21)
我的意思是,既然你拿出来卖的东西,十个接口,肯定是要好用才能拿出来卖,现在他不支持我的手机,不正常,时好时坏,对不对?
是醉逍X:(23:27:29)
有没有办法是你的事。
 
kernly:(23:27:31)
因为那个线不带升压芯片的
是醉逍X:(23:27:39)
你既然拿出来卖东西,就要保证质量好。
 
是醉逍X:(23:27:52)
现在不支持我我这个手机。
kernly:(23:28:02)
这个线就这样的啊,我说让你退过来,您又不愿意
是醉逍X:(23:28:08)
我没说不退呀?
 
kernly:(23:28:12)
我解释给你听,你又说我产品问题
是醉逍X:(23:28:16)
我那句话说不愿意了?
 
是醉逍X:(23:28:21)
你看,本来就是你产品问题呀!
是醉逍X:(23:28:37)
咱今天把话说清楚。
 
kernly:(23:28:37)
那就当我产品问题,我也同意给你退啊
是醉逍X:(23:28:49)
怎么叫当是有问题?
kernly:(23:28:59)
适用不了你的手机 可以适用其他手机,那是手机问题,还是线的问题?
是醉逍X:(23:29:27)
别人家的线都行,就你这个线不行,是手机的问题,还是你线的问题?
kernly:(23:29:58)
再说 我也没写诺基亚5800型号可以用
kernly:(23:30:11)
是醉逍X:(23:30:12)
好!
是醉逍X:(23:30:20)
那你这个小细口都支持什么手机?
是醉逍X:(23:30:52)
这种小细口,只支持诺基亚一系列的手机用,难道我的手机不是诺基亚的?
 
是醉逍X:(23:31:03)
好,你要这样讲,我明天找个支持的来试验下
是醉逍X:(23:31:15)
你别再变了,别再讲歪理了,OK?
kernly:(23:31:30)
诶,你想故意叼满我 我也没话说 我例外不是人
kernly:(23:31:32)
行了吧
是醉逍X:(23:31:45)
这样讲
 
是醉逍X:(23:31:54)
谁故意叼满你,全家死光。
 
是醉逍X:(23:31:59)
行了吧?
kernly:(23:32:06)
那还叫我怎么讲,如果东西不好用,我让您退过来就行
是醉逍X:(23:32:08)
我正在和你摆事实讲道理,你非要和我辩。
kernly:(23:32:11)
不用这么多废话了
是醉逍X:(23:32:19)
是你先和我废话的!
kernly:(23:32:56)
我只是想解释一下给你听,为什么充诺基亚会有这个情况,而其他的没有这个情况
kernly:(23:33:21)
你自己都不理解,一定要说我东西问题,我承认东西有问题吧,让你退,你又说我不尊重消费者
kernly:(23:33:25)
你还让我怎么办啊
是醉逍X:(23:34:58)
其实吧,你解释那些,有用吗? 直接了退货就行了,还叨叨那么多,管我什么事啊? 反正我就知道在我手机上不好用,别的线插我手机上好用,你怎么就这么难理解我说的话呀?
 
kernly:(23:35:20)
也解释了,为什么电池盒上 原装的线可以,那个线不行。

既然你说线不行吧,我也承认了我的线有质量问题

kernly:(23:35:27)
还让我怎么样?
是醉逍X:(23:35:32)
好,行了,有这句话就行了。
 
kernly:(23:36:03)
我也很负责的跟你说,退过来就行了,您也不接受新的知识,本还好好想跟你解释下两方面的区别
是醉逍X:(23:36:24)
那你继续解释吧,我真想听听。
 
是醉逍X:(23:36:28)
我满足你
 
是醉逍X:(23:36:31)
说吧说吧
 
是醉逍X:(23:36:32)
我听着
 
kernly:(23:37:34)
要说的刚才已经说了,你要退就及时退过来,说多了有要被说我废话了,诶,一番苦口婆心,要你这么跟我说,我直接跟你说,退过来就行,又认为我不尊重普通消费者,给你解释一下,又认为我狡辩。诶
是醉逍X:(23:39:01)
你看,你说我不让你说话,不让你解释。 我现在让你解释给我上课,你又自言自语一番说这些,你还要让我怎样啊?
 
kernly:(23:39:49)
就当我都废话吧,呵呵。

我东西都有问题,请您及时退货与我,到时候收到后,会退款与你

是醉逍X:(23:40:32)
最后一个问题,邮费呢?
 
kernly:(23:41:01)
推荐地址,浙江省德清县乾元镇,俞良,18657539790,

你直接全部退货,运费到付,请1周内退回,谢谢

kernly:(23:41:17)
请发顺丰
kernly:(23:42:11)
我看了你买了有两个线,两个充你诺基亚都有这个情况吧?
是醉逍X:(23:42:44)
那个线没试送朋友了,周一去试试。
 
kernly:(23:43:05)
请一周内退回,谢谢
kernly:(23:43:23)
同时各产品不要影响二次销售,物品齐全
是醉逍X:(23:44:18)
货在我这里,好用的留着,不好的给你退回去。 我买东西费时费力,不是买来退着玩的。
kernly:(23:45:11)
那你好用的留着也行,反正那线就这样的,你可以试下你朋友的,不知道会不会有这个问题。

该解释的我也解释了,我的意思也已经说了,可能是手机问题 也可能是线问题

是醉逍X:(23:45:59)
现在看来只有线不行,细头插手机的时候,必须要用力才能插进去,非常紧。 然后那个充电盒当时我要的黑色,你给我发的白的,你说白的质量好,我认同了,那就留着,只不过我觉着那盒子的USB插口太浅了点。
 
kernly:(23:46:59)
白色是否质量好一点,具体你图片就可以看出来的,白色的明显要比黑色的封口要好
kernly:(23:47:31)
USB口的话,插上能接触到触点不会影响使用,如果你就退线的话,之间扔垃圾桶里就行了,到时候退你10块钱就可以
是醉逍X:(23:47:58)
这些产品,没有一个是你自己造的,所以呢,出问题也很正常不过了,尤其是些便宜东西。
 
kernly:(23:48:01)
我犯不着,还为一次运费去要个线,就线退过来,我也直接叫快递销毁了,不会收的
是醉逍X:(23:48:04)
我如果
是醉逍X:(23:48:23)
谁也不缺十块钱
是醉逍X:(23:48:32)
有这十块钱,发不了,没这十块钱穷不了
kernly:(23:48:43)
出问题的东西很正常,我只是跟你解释下,很多诺基亚的手机,及时线头好的,也会有这个情况发生
是醉逍X:(23:48:47)
但是我花钱买东西,买来个不好用的,我是不是得和你理论理论?问问是怎么个情况?对不?
kernly:(23:49:01)
我也承认可能会是线问题,我又不是不承认
是醉逍X:(23:51:22)
USB口,所有的手机充电器,基本都是5V吧,拿表测6V 8V,实际上是空载电压,电脑都可以给手机充电,我经常拿充电器和电脑USB口给手机充,所以你拿电压说事,我感觉很无聊。
 
kernly:(23:51:28)
很多人拿过去后 直接充诺基亚,经常来跟我说为什么冲不了,这个情况,殊不知,诺基亚充电的线是带升压芯片,需要升压才可以
是醉逍X:(23:52:19)
好,我姑且同意你的理论。可是这玩意要是造出来,是不是就必须要考虑这个问题?既然解决不了,那还造出来卖干嘛呀?给自己找事?
 
kernly:(23:52:36)
诺基亚的USB充电头是5V的,为了符合国家规定的USB充电标准,但是他的手脚做在了线上,
是醉逍X:(23:52:40)
这些都是题外话了。。。 货物已经达成共识了。 就瞎吹吹吧
 
kernly:(23:53:04)
还有数据线为什么插电脑上可以充,因为智能机可以识别是否是电脑,机子本身就带软件的
kernly:(23:53:25)
但是,很多诺基亚老款机型 可以直接冲的
是醉逍X:(23:53:32)
是是,我都同意。
是醉逍X:(23:53:38)
最关键我这个是这么个问题。
是醉逍X:(23:53:58)
放那儿不动冲电,可以。万一稍微一碰,一晃,就接触不良了。
是醉逍X:(23:54:17)
你想,我充电的时候来个电话,我要不要接? 我拔一次,我手机电池少一次寿命,我是不是要带着线接。
是醉逍X:(23:54:31)
实际上,我就是遇到这种情况了,不动,没事,一动。。。完了。
 
kernly:(23:55:06)
如果就这样的话,应该就是线的问题,你刚才跟我说的是插上就断开,插上就断开,因为我有碰到过这样的情况,给人家换了一根线还是老样子的
kernly:(23:55:23)
而那个线发的时候,我还在这边机子上试过
是醉逍X:(23:55:28)
是这两种情况

 

是醉逍X:(23:55:46)
可能插的位置正好在个临界点吧,有时候自己断开合上,有时候不动是好的。
是醉逍X:(23:55:47)
一动就不行
kernly:(23:57:10)
如果放着不动可以充的话,就是线的接口应该有问题,对于这个情况只能说很抱歉,可以退您钱,

但是如果插上后直接断开,插上后断开,有些机型电压不够就会这个提示

是醉逍X:(23:58:40)
给小灵通和IPHONE 充过,都行 就是这个小细口
kernly:(23:59:55)
IPHONE 这个线有带电阻的,我也自己试过,是可以的。

一般来讲对于这个小口的问题很多,有些确实是线问题,但是有些确实也是机子充电电压不够问题

Byte和bit的区别

用户接入带宽是指,用户宽带接入能支持的最高信息传送比特率,即用户接入线路允许可承载的最高的IP数据流的比特率。

    信息传递速率是指,用户应用终端(例如:PC或机顶盒)和应用服务器之间,单位时间内交互的信息流量。

    电信提供的各类宽带业务的具体接入带宽(上下行速率)具体见上表。上行速率指的是上行最高可达速率,下行速率指的是下行最高可达速率,常用统计单位是比特(bit) / 秒(bps),1Mbps=1024kbps,1kbps=1024bps,1比特(bit)表示一个二进制位。

    客户的互联网访问速度取决于客户终端的处理性能、互联网上各类应用服务器的响应处理性能、互联网络的数据传输性能等多种因素。正常下载速率指相应接入带宽条件下,常见情况下的客户下载所能达到的速率。 常用统计单位为字节每秒(Byte/s),1Byte=8bits(1字节为8比特),因此:8bps=1Byte/s,1024kbps=128KB/s, 2048kbps=256KB/s,1024Mbps=128MB/s(”s”表示秒)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传输单位,B和b分别代表Byte和bit,两者的定义是不同

几句感慨

每个人都是要好的产品,却要很低的价格,要很好的服务,却不愿意,多付出一些钱。

如果说别人差的人,也并不反思自己怎么样,说人家如何如何差,大都此人也并非是一个好人,最多一个是50步,一个是100步而已。

何必相互为难,难道每个人从小到大都不犯错,从来做什么事都做的很好?工作也没犯错?

如果你不喜欢,大可以换别家的,换来换去,到头来还不是每个地方都有人骂,同时也不想想,同样地区,同样送件的,有人也会认为他很好,也有人会认为他很差,何原因?还不是自生要求太高,非得要求人家出不了瑕疵。

想想吧,很多情况固然可恨,但是其实是只有可恨的人,才会去恨可恨的事。

对待无理要求的买家,绝对不妥协。ID:维亚图钟表工作室

做淘宝也很久了,碰到的买家形形色色,但是绝大大数都是好的,当然也不排除有些故意刁蛮,爱占便宜的。最近有遇到了个,现事情记录如下。

8.1号就签收了的,8.3号来找我的,有一个买家,联系我说,收到18650移动电源盒,上来就跟我说晚上充电的时候早上起来炸开了了,都吓了我一跳。要不是电池问题,怎么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呢。(此后聊说可能是快递中就裂的,但是要开怎么还要过了几天才被完全裂开呢?难道收了两天都不发现?)

后来他也象征性的直接传了个图片给我,同时我也附上来。

图片不是很清楚,但是大致可以见到,后面弹簧部分完好,没有移位,但是后面出塑料完全脱离。

这种情况也第一次碰到,我每天也在接触这个塑料盒子,按胶硬度我都不敢相信怎么可能会这样的,按弹簧的力度也没有这么强大。

经过联系,人家一直就说这个是在晚上充电的时候,然后早上起来就变成这样了。

我也自己做了个分析和解释,如果确实是产品质量问题,可以直接帮他退换掉,也做了一般常识性的解释,图片电池情况良好,根本没有爆炸也不可能爆炸,而弹簧部分也未移位,就后面的挡板碎了一块。

各位明白人,一看就知道,这是自然情况下发生的吗?理由如下:

1,弹簧的力不会这么大,直接将后面的如他形容的 炸掉,根本不可能,即使撑的裂开,也完全不可能整个板直接掉下来,本身就有裂痕的话,裂一条缝,觉得还是有可能。

2.后面的盖子都弹飞了,而弹簧部分却完好无损,弹簧部分有点长,而中间就一小保险丝链接,直接放在了盒子后部,如果弹簧把后面的挡板都弹的这么远,为什么他自生一动都不动?,而弹簧都不移位,图片上都完好无损?我想明白了一看就知道了,如果要真能这样,那只能说是真正的“隔山打牛”了,但是按普通的常识,这可能吗?

3.我从上面的我也仔细看了下,就给了他回复,认为这种情况应该不是盒子自生引起的,也分析了给他听,可能是不小心摔了一下,或者在什么外力的作用小而导致这样的,而他就这样做了个假现场,说是盒子炸开的,应该是没考虑这么多,卖家会看的这么仔细。但是他偏要说,是晚上睡觉充电,早上起来就这样了,这忽悠谁呢?我让他去试,把电池放进去,还会不会是这样都能完好的,弹簧都不移位。

因为按这个情况,电池都放不进去,放进去肯定弹簧都会弹到外面了,但是他这个就避而不谈,绕开讲其他的。呵呵。明摆着就是可能自己不小心摔的,然后来又让我给他发一个。遇到这种情况,只能卖家真倒霉,还得为买家自己的过错买单。

后来想着人家也在我这边买了东西,也做了让步,提了两个处理的情况。如果作为一个讲理讲良心买家,肯定能接受的。(不过自己弄坏了,还来找我,也不是讲道理的买家了,呵呵)

1.就是退他10块钱,让他自己去买个盒子,因为他自己开始要贬的东西好像一文不值的,说盒子么7、8块,电路板么10几块,外面电子市场买下就好了,就提出了退他10块钱,买个盒子都还有多,其实这个32的东西,退10块钱已经是亏本了的。但是和气生财,花钱消灾,也没办法,社会上总有几个这样的人,是这么爱占便宜的。

2.直接帮他退掉,让他退过来,运费也承担,让他碎的都退过来,一方面我也还想确认下到底是不是盒子自生问题,还是外力所致,因为外面摔的话 肯定一有边能看出碰撞过的痕迹的。另一方面,这么麻烦人的人,想让他离的越远越好,退了就不会再来烦我,也不会有麻烦事了,趁早远离。

但是这样提出来他都不干。非得让我给他重新白白发一个过去,这个情况这么可能呢,明摆着就是他自己的问题,非得还要我给他买单?相当于是白寄给他,而且这种人给他寄了也不会来说你好,我犯得着这么干么,这样的要求是肯定不会接受的。

最后就知道他会给差评,我也做淘宝由此一来给买家的第一个差评,评了人家几千次,第一次给的差评。这样的人还好像也开店做卖家,诶。

当然凡是什么都有可能,按我现在的理解来看,不会是盒子自生问题,让他去做个演示他也避而不谈,具体怎么样的情况也只有他自己心理最清楚。

以下附上从购买到后来的全部聊天记录:有心的可以看看,到底是我服务不行,还是人家不行了。要是这样都不满意,我也彻底无话可说了。  前面的聊天就知道了,还想发顺丰,却又不想多花钱运费的主,以多年来的淘宝经验,这样的人基本上都不是好人。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4:46:20)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0553106679
kernly:(14:46:34)
您好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4:48:11)
这个有配什么附件吗
kernly:(14:48:32)
这个没有的,就电池盒的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4:48:51)
充电器不配的吗
kernly:(14:49:07)
诶,这个价格不带的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4:50:12)
这个有快充和慢充指示吗
kernly:(14:51:28)
慢充的话 就是充满跳绿灯 涓流冲了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4:53:16)
哦,那配个快充的充电器要加多少
kernly:(14:53:37)
是这1A的USB充电头是5.5
kernly:(14:53:44)
其实你那有自己的手机充电器就可以了的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4:56:10)
1a的就可以达到快充了的话就不用了
kernly:(14:56:31)
这个输入就是1A的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4:56:39)
能算优惠点的吗
kernly:(14:56:50)
已经最低价了的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4:58:13)
呵呵,到广州的运费多少
kernly:(14:58:41)
运费10元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5:00:07)
发什么快递的
kernly:(15:00:13)
中通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5:00:23)
发顺丰要多少
kernly:(15:00:41)
运费20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5:01:41)
那好。帮我发中通可以了
kernly:(15:02:22)
好的,谢谢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5:04:06)
给个黑色好了
kernly:(15:04:11)
好的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5:07:54)
好了,等下帮我发出来哟
kernly:(15:08:06)
今天会帮您发出的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02:48)
老板,在不
kernly:(11:02:59)
您好,在的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03:54)
东西前天收到了,昨天弄好电池后充电,今天早上起来就发现电池盒子爆开了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04:07)
kernly:(11:04:36)
惊愕
kernly:(11:04:58)
如果没摔的话,应该不会这个情况呢,看你电池也都好的,不是电池爆炸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05:01)
质量很不咋的呀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06:09)
是呀,就是纳闷呀,电池没问题呀,看上去好像是给弹簧挤开的
kernly:(11:07:04)
也不会这么不牢的,这个盒子我这边卖出去也都5、600个了,如果板子有问题 是碰到过的,但是这个情况真的一次都没碰到过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07:08)
不知道是不是在快递过程中产生了裂缝,我收到的时候盒子还是看不出有问题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08:33)
板子我倒不知道,充了点,电池有用表量过了,充得了,暂时没发现板子有问题
kernly:(11:09:41)
应该是哪里摔了下 这样了吧,电池放着 弹开了的话,弹簧那应该不会这么整齐的
kernly:(11:10:31)
如果弹簧弹开来的话,弹簧就会移位了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14:00)
无聊我没那么无聊好不,网上一个盒子也就卖七八块钱,板子也就十几块,我找你买是看你销量和评价都还不错,一个邮费都可以顶我自己去这边的电子市场自己买了
kernly:(11:16:35)
盒子7、8块是可能可以买来了,板子10几块买不到的,

但是这个情况,也真不好说,你说是吧,按我的理解,如果弹簧炸开来,至少脱开的那边弹簧色触片要跳出来了,而且这个盒子也没这么脆的,人家装的非标准的带保护板的18650电池都要长很多,很紧很紧都没有撑的后面的破碎

kernly:(11:17:42)
我卖出去总共也少说5、600个了,还有我朋友也不下1000个了,这个问题从来也没碰到过。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19:25)
都说了可能是在快递过程中产生裂缝也不一定呀,在说,不弹簧片也不可能跳出来呀,就只裂了一半差不多,边弹簧色触片怎么可能跳开
kernly:(11:20:33)
当然快递中有裂缝了也有可能,但是这个弹簧很长的,按现在这个情况,你不信电池装下看,装不捞的
kernly:(11:21:55)
而且如果弹出来的话,也有冲击的,会跳出来。不然也不会碎了。

按这个情况,诶,那您那边要怎么解决呢?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25:46)
生气都说了,我收到的时候看不出有问题呀,晚上装上电池充电,那时候盒子还没问题,早上醒来就发现盒子这样了,可能是在快递过程中产生裂缝,慢慢的受不了弹簧压力,越裂越大,最后就现在这个样子。
kernly:(11:27:12)
这个也不讨论了,现在也说不清楚了呢。

那你现在怎么处理才能接受?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28:07)
给我重新寄一个盒子给我,电路板我自己换过去就可以了,就这么简单
kernly:(11:29:04)
还我帖运费吗?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29:57)
质量问题难不成还我贴呀,
kernly:(11:31:40)
兄弟,这个是不是质量问题,也说不好了,最大的可能被不小心摔了一下,会有这个情况的。

如果按我理解,确实是盒子弹出来的,弹簧会移位,你可以做个试验电池还能不能放进去,弹簧想现在这样和那边一样平。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32:37)
难道我梦游把盒子摔了
kernly:(11:32:44)
你刚才说买个盒子就7、8块钱,说运费都够买个盒子了,我这边能帮你做的,

1,能承受的就是退你10块钱,花钱消灾吧,

2,不能接受,你直接产品退给我,诶,也当花钱消灾了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33:08)
那就退货吧
kernly:(11:33:13)
你不行,可以把电池放进去试试,会不会像现在这样的。
kernly:(11:33:55)
不是我不承认,如果你说是板子有问题,我二话不说,直接帮你换掉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34:07)
就会推卸责任
kernly:(11:34:07)
因为板子有可能会有问题,但是这个情况,诶。
kernly:(11:35:13)
退过来的话,把全部东西都退过来,我看看到底是怎么样的,诶
kernly:(11:36:14)
我看你 也是卖家,比如你卖个手表,人家说带了一天 表面破裂了,你会怎么理解?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36:42)
我要找你换还不容易,我用的着和你废话那么多,我就直接说收到货就这样了,我用得着说我收到的时候还好好的,我傻呀,我是想我也是个淘宝卖家,理解这些事,是什么问题就说给你听,没想到你就只会推卸责任
kernly:(11:37:36)
我为不找推卸责任的,收到就这样直接拒签就可以了,双发都不会有损失
kernly:(11:38:35)
如果有可能会发生,可以确认是产品问题的,我不可能推卸我方面的责任的,我就说了,比如你卖手表人家带了一天,说表面破裂了,或者表带断了,您那边会怎么理解?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39:45)
难道快递中产生的隐藏问题也要买家给你承担吗?
kernly:(11:40:12)
现在是什么情况,没法确认啊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41:40)
说表面破裂了,这个是不可能的,因为表面是铜片。或者表带断了,这个有出现过,我们自己就是让人家退回返修,要是顾客不肯,我们是还一个给他们的,有问题的我们是可以退回给厂家的
kernly:(11:42:35)
你认为表面破裂是不可能,那快递的时候破的本来就有裂了,然后人家又不小心哪里碰了下又裂了呢?
kernly:(11:42:44)
这种是说不好的情况了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44:07)
生气现在不用退了
kernly:(11:48:05)
这个您看吧,我这边能确认的是物品问题的,我都会承担的,但是您这个情况确实没法确认是不是真的这个盒子有问题。因为我为什么怀疑,不是盒子问题,刚才我也已经解释给你听了。

我诚心解决问题,刚才也做了,能做的,就是

1。退你10块钱,作为补偿,你去买个盒子,你都说外面盒子7、8块就够了,重新发一件运费都还要10块,而退你10块钱完全够用。而且你那个弹簧都没变形,如果不介意,那个面贴上胶带胶上完全可以用。
2.直接帮你退掉。

维亚图钟表工作室:(11:49:52)
不用了,什么都不用你负责了,要是我有时间去电子市场买的话我就不用在网上买了
kernly:(12:02:19)
既然你一会这么说,以后又那么说,我也没办法

电池的充电时间 计算

对充电时间的计算有个简单的公式:Hour=1.5C/充电电流。例如:对1200mAH的电池充电,充电器的充电电流为150mA,则时间为1800mAH/150mA等于12小时。当然在很多时候并不能计算出正好的时间,我们可以挑离得最近的半小时以方便记时。例如:充电器的电流为160mA,对1400mAH的电池充电,则时间为2100mAH/160mA约为13小时,而不用计算到分。
1、充电电流小于等于电池容量的5%时 

充电时间(小时)=电池容量(mAH)×1.6÷充电电流(mA) 

2、充电电流大于电池容量的5%,小于等于10%时: 

充电时间(小时)=电池容量(mAH)×1.5÷充电电流(mA) 

3、充电电流大于电池容量的10%,小于等于15%时: 

充电时间(小时)=电池容量(mAH)×1.3÷充电电流(mA 

4、充电电流大于电池容量的15%,小于等于20%时 

充电时间(小时)=电池容量(mAH)×1.2÷充电电流(mA) 

5、充电电流大于电池容量的20%时: 

充电时间(小时)=电池容量(mAH)×1.1÷充电电流(mA)

发现自己现在彻底要变成网商了

        去年的时候,试想着淘宝是随便玩玩的,开始充话费,感觉没搞头,也没意思,就花了几千块钱,去弄了些货来,然后卖着卖着,现在发现自己已经走上网商之路了,不走也不行了,因为没的选择啦。以前是做网站,搞流量,收入也不查,而且非常的自由,想起来就起来,想睡觉就睡觉。到月底去按时领美元。收入也不比人家上班的差。   自从做了淘宝,网站也慢慢的分心,可能网站目前来讲也不好做,想着其他门路走,渐渐的就走上了淘宝之路。开始的单也很少,也每天几个,有时候都没有,所以感觉也很轻松,在线的时候就挂一下,出去玩了也就不发货不管了。   但是现在淘宝收入已经收入占了绝大部分了,已经没的选着了,人走开一下怕逃掉生意,呵呵。多一个单总好的么。

      而网站现在越来越不给力,可能花的精力现在也相当的少的缘故,注意精力差不多从今年3月份日本地震开始基本上都投入到了淘宝上了,因为3月份到现在由于日本地震的影响产品卖的还不错,之后就扩充了产品,加了库存,淘宝也越走越深,看来真的是没的选择了,不选择也不行。虽然比单位上班来讲可能还算自由,反正没人管,走开个1、2天还是可以的,但是总没有以前做网站潇洒了,以前一个星期外出都没关系。

    现在都要每天发货给牵着,还要做售前售后、进货、找货等一系列的相关工作。一个人感觉都好累,真正找一天轻松下都没了。。。。悲剧啊。。。

遇到好的买家,很开心,但是遇到有些买家,还要一肚子气,诶,要是赚他们钱了,心理还平衡点,而往往每个单的利润就这么一点点,还窝一肚子气,着实有点郁闷,不过做了就该想着怎么能做的更好,等到时候,找几个人,帮看着店的程度,也基本上满足了。努力,发展吧,既然走了,就应该好好的走,走的更强大。

好多网站数据没了。。。。。

    郁闷了,本来在一个服务器上放着好好的,后来来个新服务器,担心我以前的那台老DELL服务器可能会坏,因为已经不间断运行10多年了,一点也不夸张,确实是10多年了,总担心他会坏。之后来了太新服务器,还惠普的服务器,配的时候也是大价钱。总以为坏的几率总比那台老DELL会少的多吧,磁盘还做了RAID镜像备份了,总想万无一失吧,之后就将数据库都移到了这台上,那天DELL的只做WEB访问,数据库都远程连的,因为都在同一个机房么,反正数据库远程不远程速度上无所谓。

想着可以不用担心数据丢失问题了,重要的数据都放这台上了,可惜前几天竟然服务器电源坏了,之后换了电源还是不行,磁盘也坏了,先是坏了一个,数据没问题,之后紧跟着坏了第二个,郁闷。这也太背了吧。。。。

诶。。。。伤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