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站长眼中的百度与GOOGLE

说到个人站长,蔡文胜不得不提.今天我看到此人的一篇文章.内容说百度多少年也超不过GOOGLE.我认为这是不准确的.我认为百度学习美国文化精华就能超过GOOGLE.

  百度就永远在GOOGLE之后吗?非也.现在百度就在GOOGLE之后吗?非也.南方人思维开放是众所周知的,在北方人看到百度就是一个温暖的家.而GOOGLE是一个有距离的远方客.直到现在,GOOGLE最大的工作,我认为就应该放在这上面.即贴近中国用户.在网吧,能看到百度做为默认首页,正常,理所当然.如果出现GOOGLE.很多人会认为去到了一个公司.所以说,现在,百度在中国并不在GOOGLE之下.访问用户的数量也不用多谈.百度远超GOOGLE.

  GOOGLE在全球占有优势.发展早,有科技基础雄厚的国家支持,等等说不完的原因.在中国的发展仅是一个青年.有彷徨,也有理想,但要走的路更多,要努力的方向更多,要拼搏的时间更长.GOOGLE能否像占领美国搜索市场一样占领中国搜索市场呢?这要中国用户说了算,而改变GOOGLE与中国用户心与心的距离是最关键的.谷歌.这个名字不是不好.不贴近普通用户.至少说明,GOOGLE没有百度更有中华文化内涵.GOOGLE要带着美国的方式来中国发展,就要带着这种方式回去.带得越多,回去的时间越早.GOOGLE空手学习中华文化,就可以占领中国用户,学习多少,占领多少.最后,还能带着中国文化回去,哪一个好呢.什么时候想清楚呢?

  对此,百度是看得一清二楚的.虚心使人进步.没有诚意,百度为什么要告知GOOGLE?

        百度为什么不能快速占领国际市场超过GOOGLE.道理是类似的.总之一句话,要想快速占领某地搜索市场,必要先占领某地文化精华.

个人站长眼中的百度与GOOGLE》上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