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但是高兴不起来

今天听到我女朋友教育局考试考进了的消息,我应该为她高兴的,但是不知道怎么的就是高兴不起来
可能由于如果她考进了就要意味着在绍兴工作,那我们就要分开了,也不知道要分开多久,想到这个
真的有点高兴不起来,我很矛盾,可能她也很矛盾,诶。这件事情好麻烦。如果真的她在绍兴工作了
感觉好麻烦的,要见都见不到,最多也要阁个1、2个星期才能见一次面,而两个人分开的,这样的感情牢靠吗?
等工作了可能会变的越来越现实,真的不想分开.我想她肯定也会很矛盾,诶。真不知道该怎么好?
我感觉如果真的分开工作的话,在一起会越来越不现实的,但是这又有什么办法呢??

好消息,但是高兴不起来》上有 0 条评论

  1. APPLE

    问题总有解决的办法的,坚信只要两个人意志坚定,谁都不先放手谁的手,你们一定会在一起的!
    我和我男朋友 也很难见面的呢,不过只要心系一处,地理 的距离不是问题的.
    再依次嘱咐大姐和姐夫要幸福永远!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