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客人在酒店水壶里喝出避孕套

“喝茶喝出避孕套,上面还有精斑,你不觉得这很荒唐吗?”张小姐越想越觉得气愤。昨天中午12点30分,她和朋友王小姐在米兰假日酒店427房间喝茶,发现味道不对,再看烧水的水壶,里面居然漂着个避孕套!

  “我们为上海朋友订了这个房间,交了押金后到房间来休息,烧水泡了两袋龙井茶叶。”张小姐说,“她(王小姐)喝了半杯,跟我说,茶的味道好像不对。我还跟她开玩笑:不就是西湖龙井吗?还能有什么味道?我打开茶壶盖,发现水壶里竟然漂着个避孕套,而且扯得很长,显然是使用过的!”

  这时,王小姐已经喝了半杯水,听张小姐一说,吓得脸都白了,胃里一阵翻涌,忙跑到卫生间里呕吐。

  张小姐立刻找来值班经理。双方开始协商。其间王小姐呕吐多次,协商僵持了40多分钟。下午1点10分左右,米兰假日酒店总经理景晓敏赶回酒店,处理此事。

  张小姐给景晓敏看了4样东西:茶壶里漂的避孕套、有白色污渍的床单、有头发的水果盆和放茶杯的盆子。

  “我承认我们酒店100%有责任,房间确实存在卫生质量问题,这是我们的错,”景晓敏说,“水壶里的避孕套可能是之前的客人留下的。当然,我们也不能肯定这个避孕套是怎么放进水壶里来的。这要公安机关调查才行。”

  张小姐说:“我幸好没喝,我已有四个月身孕,要是喝了的话怎么办?”

  经过两个小时协商,双方达成一致,并签订一份书面协议:米兰假日酒店退还张小姐的800元押金;当面向张小姐和王小姐道歉;陪王小姐去医院做检查,承担检查及由此带来的相关费用;将水壶里的水拿到疾控中心检测;赔偿王小姐精神损失费5000元。

  “五一”黄金周,外来游客很多。酒店等服务行业自然应主动做好清洁工作,给广大旅客以舒适清洁的住宿环境。我们也想提醒大家,出门住宿,还得长个心眼,最好看看室内设施物品是否整齐、干净,看看公用茶具,要经过酒店消毒才行,当然最好自带茶具,少用或不用公共茶具;卫生间便器蹲式的比较安全,坐便器则应该消毒过;最好用淋浴。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