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保变活保的办法

1.得到死保号,记住该密码,用上大约半月,修改成新的密码!(注意,记住修改的地区、和具体时间-年月日)2-3个月之后修改成另一个密码,也要记住地区、时间〉这样,你在使用一月后。就可以申诉修改密保了!
2.得到号码时,如果有好友在上面,别删去,如没有,初得号码,自己加上5个好友,一定记住这几个qq号码,很有用处的!
3.申诉修改密保,注意一定选修改密保,切忌选取回密码!!记住最后一次登录的时间、地点(我是在申诉之前先登录,日期、地点自然就有了!
4.申请方式一般选网上免费申请!准确书写邮箱,取回修改密码连接专用!
等待回复,确认邮箱,一般半天-一天就可以得到申诉结果,祝贺你:申诉成功!(我用这办法改了4个8位qq死保,且成了2代密保。其中一个由于选的是密码取回,没有成功,第二次选修改密保,成功了!注意,我用的完全一样的资料)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