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56、土豆等站FLV视频下载方法&flv格式的播放方法

下载:
—————————————————
方法一:
1、先让电脑完整播放一遍。
2、点IE浏览器的“工具”-“internet选项”-“internet 临时文件夹”的“设置”-“查看文件”。于是打开了“Temporary Internet Files”,这里面有很多文件,按日期或大小或类型排序,找到想要的这个文件,用鼠标右键选择“在新窗口中打开”,就能出现“文件下载”的窗口。
—————————————————
方法二:
登陆网站
Keepvid.com,把看到视频的网页输入地址栏,就会给出下载地址,点击即可下载。(有时候下载下来的无法播放,就在文件夹的“查看”-“文件夹选项”-“隐藏已知文件的扩展名”上把那个钩给去掉,给文件手动添加“.flv”的扩展名。)
—————————————————
方法三:
弄个专门下载的小软件,比如“灵狐网络视频下载”,下载的同时还能得到视频地址。
==========================
flv播放:
FLV player、影音风暴都可以播放,若想转换成mpeg等常用格式,可以用“Riva FLV Encoder”这个软件,这个软件本身也和另一个flv播放软件“Riva FLV Player”是绑在一起的~

Youtube、56、土豆等站FLV视频下载方法&flv格式的播放方法》上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