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渐渐消失的 露天电影

     记得在很小的时候,村里有过来放露天电影,都要争着跑过去看,而且感觉那是多么的稀奇。可能是那时候年纪比较小的缘故,对什么都充满着好奇。在当时那个年纪一般都很少会到电影院里去看,一方面是那时的生活条件不同,有一方面家里都在农村的,一般很少会有人去街上的电影院看,所以在那时村里或者队里组织叫来播放露天电影。这些可以说是80年代以前出生在农村的人都会有回忆。几个人一伙打打闹闹,在电影幕前走来走去都感觉的非常好玩。因为当走到电影幕前的时候,会有影子在幕布上,觉得那时很好奇,思想也很简单。都想着自己和电影里面的人物接触。不错这些都只是影子,那时也知道,但是那时候的那种心里,还会促使自己去做这么天真的事。
    如今露天电影已经渐渐消失在人们的生活中,即使是电影院里也不会有很多人去。不知道原来的城市中有没有这些露天电影播放,但是在农村是经常有的,特别是夏天,有时候都会有好几次呢。现在电脑的普及和互联网的发展,电影已经很大程度上从幕布搬到了显示器,有电影院搬到了家庭影院。时代的变化,世事的变迁,感觉时间真的过的好看,眨眼间我已经有原来的那个小毛孩,变成了成人。感觉自己不会在有那种什么都不用想,只想着玩的,天真无邪的时光,感觉自己真的已经长大,自己真的需要面对这个社会,面对现在给于的压力。
   时代在进步,生命在成长,我们面对的是变迁,面对的是压力,面对的是挑战。对于那些小时候的东西也将渐渐的成为永远的回忆,或者深深记忆,或者漫漫淡忘…..

已经渐渐消失的 露天电影》上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