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如此脆弱

    今天刚刚去洗澡的时候,在卫生间里面看到有一只小老鼠在,就马上把门给关了。是一只小老鼠,它窜来窜去的窜,拼命的挣扎着要逃出去。可以说这是生命的本能,当遇到危险的情况下,肯定会竭尽全力的想办法逃脱。但是在我的努力下,到后来还是被我踩住了。一个生命也就这么完结了,虽然它只是一只小老鼠,但是它同样有生命,同样为了生存而晚上出来寻食。也是生活所迫,如果不出来找东西,同样会饿死。也许这是生命的本能,为了让自己活的更好的,而采用的一种寻事方式,在不幸中被人给碰到了。
    人,在社会中同样需要寻食,同样需要用生命的本能去寻找自己的生存方式。但是在面对都是高级的复制动物,人类社会是那么的复制与形形色色,在这之中有为了温饱而拼命的劳累,也为了想要更多的财富而奋斗。总是希望自己向着更高一层的发展,但是在这条路中不知道要多么的坎坷。
   面对这些,生命是如何的脆弱,当在生存中,遇到比自己更强大的对手时,才感觉到自己是如此的脆弱,为了那生存只有随时面对这付出代价的可能。

生命是如此脆弱》上有 0 条评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