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rmvb格式转换成mpg软件

rm,rmvb这些real media公司开发的视频软件,由于高压缩率,质量尚可,体积小,而成为了最为常见的一种网络格式,然而由于real公司技术的严密性,所以其文件并不被绝大多数视频转换软件支持,特别是rm,rmvb还原成mpg,能够支持的软件更是少。
1.MainConcept MPEG Encoder + 阿飞Real解码器
这个方法最大的优点就是速度快,并且转换的质量也还行。但是有时候对于一些已经裁除黑边的文件,转换之后容易变形。并且每一次只能加载一个文件。

2. EO Video
这是业界出现的很早的一个能够支持rm文件转换的软件,速度不快,然而转换的质量还不错。并且不会出现图像变形。但是rmvb的文件,需要先把后缀名改成rm之后才能被软件支持。不过EO Video可以支持批量转换,转换之后合成一个新的mpg文件

3.TMPGNEC
这个是使用人数最多,人气旺,并且公认质量不错的软件。并且最好使用的是2.54版,这个就不用多说了。

4.WinAVI Video Converter
这个软件也可以很好的支持rm rmvb格式的文件转换成mpg,并且相应的转换后格式设置和参数也够丰富,速度也很快,可以满足需要。并且它还可以支持MPEG4编码加外挂字幕的文件,合成一个带有内嵌字幕的mpg文件。WinAVI Video Converter也可以支持批量转换。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