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AK视频转换软件 RM,RMVB TO AVI

这个软件也是在人家的博客上看到的,不过好像说是目前RM, 转换成AVI 最好的软件,我等下开始转化下看看。

不过其Rmvb转Avi格式总是有声像不同步的问题,以至于我一直转换成SVCD格式在电视上观看,其造成的直接问题就是文件实在太大,一部200兆的rmvb影片转换后竟然有1个多GB。又比较了多款转换软件,发现BADAK还真不错,推荐给大家!

BADAK是韩国人制作的视频转换压缩工具,支持诸如iriver的MP3/MP4播放机(U10,H300,PMP-100,iMP-1100)。用mencoder做核心,超快速的压缩速度(支持双线程),新版设置功能多,但使用上一点也不麻烦,得心应手,另外还支持批量压缩。

官方主页http://www.kipple.pe.kr/doc/badak/

软件下载  2006/07/29 版本

我试着找了下,新点的版本,但是不知道什么问题,没法转化,而这个版本可以。

下载地址:

http://www.maqie.com/download/BADAK2006.rar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