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mobile系统,WM5 WM6手机通话录音软件。

        这个软件我在 6.1的双模手机上经亲生测试,可以正常使用,而且效果还不差。本来没想到手机要装这个软件,但是,经过最近的一段时间我爸事情上出的事情,对于机关公务人员上的通话录音确实很有必要。他们说话没有几个负责的,打电话找他们的,现在知道一定要给录下来,以后如果做事不负责可以有证据。

下载地址: AudioRec

首先两个界面是一般 和 自动通话录音

nEO_IMG_1.jpg

         nEO_IMG_6.jpg

一般选项菜单:
nEO_IMG_2.jpg

自动通话录音的设置,可以照我做的设置,也可以自己设置,通话录音名 日期-时间,操作里提示可以实现主叫/被叫命名,但是没弄出来,退而求其次,以此时间命名,有兴趣的可以自己照着提示试试
 nEO_IMG_3.jpg

         nEO_IMG_4.jpg

这个是录音设置
nEO_IMG_5.jpg

选项的常规设置里不支持点屏,只能使用方向键和确定键选择。需要注意的是,安装时候需要把整个解压文件放到机子内存里再运行,因为其类似于来电精灵有个隐藏的开机启动项,如果放在卡里,重启时候,由于自启项运行先于系统读内存卡,所以会导致报错,放到机身内存后就好了,另此软件也可作为音频播放器使用,支持多种格式,有各种热键可设置。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