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取GOOGLE的西联真是一波三折

        以前一直都在邮政那边取,每次取也都好好的,填了单子送给他们然后等一会就可以拿钱了,现在这边邮政换了个新网点,过去取老是会碰到说是西联的系统问题,没法取。这个月我上个星期六去过一次,就跟我说是系统问题,今天星期一又过去一趟,开始竟然跟我说西联没法取,说下班了。我9点半过去,竟然跟我说下班了,怎么可能呢?星期一上午9点半,应该是刚好刚刚正式上班的开始吧?这种理由也亏他们说额出来,后来我坚持说你们怎么可能9点半就下班了?结果却有告诉我说今天西联系统问题了。我真的是郁闷了,看来有时候过去取跟我说是系统问题,纯粹是一个借口了。以前我每个月在小马路那边网店取的时候,怎么基本上都这么顺利,一般都一次取到,不管星期六星期天,有时候还金额忘记了帮我查询下填上去就可以。

        经过多次都跟我说是系统问题,真纯粹是借口了,也不是一次两次,而是好多次了。人家过去一趟也不方便,容易么,对工作这么不负责,诶。无语。后来打了投诉电话,说给我回复,不知道怎么样。

    今天星期一后来就去了农行,今天农行肯定可以取的,这边有个取西联的专窗,人还不少,前面有两位,基本上窗口可以连续做西联,拿了单子填好之后,轮到我了,跟我说是名字错了,这下更加郁闷了,以前每次都邮政取的都没有问题能取出来,到了农行不行,诶。后来就打了西联的客服电话,问了下相关信息,说让农行柜台打个电话给他们,说给个授权,名字写反了可以取出来。那农行窗口办西联的还行,我跟她说了,帮我也联系了下西联的客服,到最好钱还是拿到手了。

现在每个月都越来越少,真郁闷,大概取了也有1、2年了吧,这次取是碰到最麻烦,最郁闷的。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