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买家真的很弱智。

    前几天卖出去一个库存的充电器,带放电的SAMYA充电器,这个人已经问了很多次了,隔几天问一次,隔几天问一次的,遇到这样的人就是头痛,要买就买,问来问去,一次两次三次的,而且隔几天问的是相同的问题,一次次的都同样回答了。

后来是买了,但是我最担心的就是这样的买家,脑子有点弱智兮兮的,出问题的概率要大的多。诶,不出所料,第二天收到物品后,就打电话过来了,说不能用,说有一个里面的弹簧片卡在那里了,我发的时候,都见了,还试了5号的电池都可以好好的用的,怎么隔了一天到了他那就突然不能用了呢?说是卡在那里,这个我想着应该即使卡这了肯定用尖的东西拨一下肯定可以的么,我跟他这么说了,但是人家硬说不行,还说这个可以装两个电池,有一个卡着电池放了接触不好,那放另一个总可以吧?还这么跟我说,这个东西物品说明了,都已经清楚的写着是串联的了,就是两个电池串联一起冲的。我讲了好几次,说要串联的串联的,还苦口婆心的解释什么是串联,到后来却又跟我说,怎么发个东西都不好好检查下不能用,放一个电池怎么都冲不了。

我是彻底的晕掉了,遇到这样的人烦心,算了直接损失点,让他东西退回来好了,这样的人要求退货,早就预料到,肯定会计较运费,嘿,我说退回来好了,她第一句接着就说运费怎么办?反正我也很干脆,运费直接退给你好了。这种人,就是破财省心,只能说笼子大了什么鸟儿都有。

  结果等收到东西后,一看那电池的弹簧片确实卡着,我用剪刀尖的稍微拨了下就出来了,而且还试了电池装了几次,都没有问题,真想不通,她是什么智商,我让他试,他都说试了不行。这样的人就不应该来网购害人。哪个卖家遇到这样的买家就是倒霉。

后来一看,结果是个新手买家,又是绍兴的,新手买家就是问题多,诶,破财消灾。按理这种情况完全不用承担运费的,还质问我怎么发个质量不行的,而且说发的时候也不好好的试一下。本来就这样的东西,都可以好好用的,叫我还怎么试才能发?

彻底服了这样的人,自己不懂还要出来害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