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等的下载速度

1、WCDMA——————由中国联通营运
由欧洲提出的3G宽带标准,是从第二代GSM网发展出来的,能够架设在现有的第二代GSM网络上,可以轻易过渡,具有先天的优势。也是目前用户数和使用国家地区最多的一个3G网络,理论下行速率为14.4Mb/S,上行速率为5.7Mb/S。目前市场上也有着许多的WCDMA制式手机,如诺基亚、三星、MOTO等等
2、TD-SCDMA—————由中国移动营运
是中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3G标准。1999年6月日29,由中国原邮电部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大唐电信)提出,目前只在中国商用。理论下行速率为3.1Mb/S,上行速率为1.8Mb/S。目前也有多款机型推出,以及有内置TD-SCDMA模块的3G上网笔记本推出。
3、CDMA2000—————由中国电信营运
由美国高通公司为主导提出,CDMA2000可以从原有的CDMA1X直接升级到3G(EVDO),目前在日本、韩国和北美等国家地区使用,理论下行速率为2.8Mb/S,上行速率为2.8Mb/S。之前及现在我们周边也有着许多的CDMA手机和笔记本都在使用这个网络上网及通话,但大部分还只是在CDMA1X上使用,就是号码为133、153、189这一系列的天翼手机。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