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加到开机自动启动–添加服务、任务计划、本地组策

windows

第一种

.找到启动文件夹,我的是C:\Users\ThinkPad\AppData\Roaming\Microsoft\Windows\Start Menu\Programs\Startup,或者打开运行,输入shell:startup,回车,也可以快速打开启动文件夹。

第二种
任务计划

第三种
本地组策编辑器
gpedit.msc
和第一种相似,但是这里可以添加参数

不会再启动项显示,比较推荐

第四种

添加服务自动运行
1.开始—运行—cmd—回车,在弹出的窗体中输入如下命令:
sc create Debug binPath= D:\Debug\authSender.exe start= auto,其中Debug为将要创建的服务名。要删除创建的服务也很简单,使用以下命令即可:sc delete ServiceName
2.打开控制面板—管理工具—服务(或者 开始—运行—services.msc—确认)打开服务管理器,看看你创建的服务已经在里面了,至此,服务运行已创建完成。

第五种
用nssm.exe工具

schtasks /Create /TN “DnsJumper_sai” /tr “C:\Users\sai\Desktop\9.exe /st” /sc ONLOGON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