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了 尼康 35MM,F2D的镜头,纠结了35MM F/1.8G

纠结了好几天是买35MM F/1.8G呢,还是买 ,F2D。也不知道为什么最终选着了35MM,F2D,可能心中总是认为贵点的总好点吧,呵呵。不过钱花出去是花的有点心痛的,可能F2D,在有些方面比F1.8D好点,但是也有些方面还是1.8D强点,可能参数方面,不过至于这么多我反正也不是太懂,只是在这几天的功课当中对人家的评论做了一点总结,总结如下:

35MM,F2D 微距方面更近,畸变更小,色彩还原更自然,可用于全副机,带小广角,还有就是有说好像拍摄远景风景方面要好于F1.8G,至于 F1.8G的优点大致有,大家都所说的照片更锐,大光圈比F2D要好,焦外虚化也好于F1.8G,其他就不太清楚了,不过价钱如果都按行货来算的话 相差1000左右。

还有就是F2D是产于日本的,35MM F/1.8G 产于中国,至于其他更多的区别也不是很清楚了。下面传几张F2D的图,用我的 70-300 VR 拍的,今天才发现这个镜头原来对于黑底白字,有蓝边.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click to changeSecurity Code